沒有機會去BMW博物館參觀?上網逛逛也不錯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1/2006星期三)
即將於2007年夏天落成的BMW歷史博物館,為了達到提前造勢與打響知名度,BMW特地成立了專屬網站,讓沒有機會到場參觀的民眾們,可以擁有搶先預覽的機會。

全新的BMW博物館內,以BMW品牌圖騰為概念設計,表達了品牌的創新力量,並反映了未來理念雛型,且將汽車、建築學、設計、媒體等主題放入其中;此外,更將品牌設計理念與引擎創造概念加以深切描繪;博物館中央更開放一條寬廣的陳列光譜,讓參觀民眾可以清楚了解BMW創新、力量與動力等理念。

以碗型為主軸的博物館外型,內部成列空間擁有一千至五千平方米的彈性範圍,而內部展覽區更提供了約一百件的展覽作品,包含所有BMW曾出產過的所有飛機、摩托車與汽車等,而分為25個的陳列區中,也將展示出過去至現在參與賽事之豐功偉業。

如果BMW迷沒有辦法等到2007年,或是沒有足夠的盤纏讓你一由博物館,〝www.bmw-museum.de〞此網站或許是你解癮的最好解藥喔!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