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LANCIA Thesis新心上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1/2006星期三)
身為義大利高級品牌LANCIA的頂級房車旗艦,Thesis推出數年之後,原廠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新車型喔!

這款新車型,將在車展會場發表全新的動力系統,就是首度搭載於Thesis車系的全新引擎,這具動力心臟排氣量2.4升,原廠稱為Multijet柴油引擎,具備達到185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3.6kgm/1500rpm的峰值扭力,全數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說法,起步加速0-100km/h需時10.2秒,安全極速可達到225km/h。

此外,這款全新柴油版本,全面將八具防護氣囊、ABS+EBD+TCS+ESP等整合動態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另外包括衛星導航與車用影音系統,以及全新頂級Frau紅色系手工真皮內裝,也都是這款柴油旗艦的新配置,該奢華的一樣也沒有缺….雖然沒有公布售價,我想大家看到之後,唯一的感想就是…缺錢!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