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mart forfour最新升級版 BRABUS SBR!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1/2006星期三)
不說相信您也知道,BRABUS一直以改裝M-BENZ出名,近幾年來隨著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擴張,當然旗下另外兩個歐系品牌MAYBACH與smart也在改裝名單中!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素以暴力改裝美學出名的BRABUS,即將發表一輛有史以來第一款馬力破二百的smart!

這輛稱為BRABUS SBR的smart forfour改裝版本,雖然在去年底的埃森國際改裝車展中首度發表,但當時畢竟是概念版本,現在發表的將是真正即將發售的量產市售版本!

根據BRABUS表示,這輛SBR改裝版本,動力系統全面升級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210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有達到25.4kgm,而且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6.4秒!

當然也同步推出包括車身空力套件,以及車內配件等等,而且還有全套的底盤懸吊升級套件!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