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23i—細品美感(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1/2006星期三)
新設計風格入替,取代過去直線為主之造形設計,BMW三系列成為了旗下房車最後一款到位之新世代車款;精雕細琢車身鈑件造型,如鬼斧神工般刻畫出欲強調之運動訴求,雖引來正反兩面之評價,但無庸置疑的,E90三系列的確再次吸引了式人的注目焦點。

從不規則頭燈造型開始,更加外擴之輪拱造型、立體之車側折線、渾厚之鴨尾線條、同樣不規則之尾燈造型,在在皆洩露出E90三系列之狂放不羈,但由極為短捷之前懸與腎型水箱護罩,仍可輕鬆明辨出BMW家族基因,或許審美觀因人而異,但至少E90三系列,已獲得了筆者的初步認同。

雖然E46的剛毅造型,仍能獲得較多數消費者之認同,但E90三系列之前衛外放,經過假以時日之歲月考驗,其耐看特質相信也非同小可,以道路上日漸多數之新世代五系列為例,起初叫人不領教之古怪造型,經過時間累積,你不覺得越來越可以找尋出欣賞的角度?

E90三系列亦同,相信過些時日,路上能見度大幅提高後,消費者能逐漸發覺E90之美;此感覺在筆者接連嚐到七系列、五系列、一系列與三系列後,更有此深刻感受,全新E90三系列的美,真的要細細體會!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