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ROLLS-ROYCE 101EX預言全新雙門轎跑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1/2006星期三)
同樣是日內瓦車展,二年前,稱為100EX的概念車,不但預言ROLLS-ROYCE將推出Croniche後繼車款,同時車型代號也紀念了創廠百週年,二年後稱為101EX的概念車問世,重申BMW經營這個英國頂級品牌,並且將持續進行產品多元化的政策!


與100EX不太一樣的是,這輛稱為101EX的全新概念車,雖然格局與100EX相當類似,不過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硬頂雙門轎跑車原型,根據原廠表示,這輛概念原型車,衍生自Phantom車系,當然輕量化的鋁合金懸吊結構,也是重要的訴求之一,除了可以降低車重的負擔之外,也提供更優異的結構剛性表現。

比起Phantom量產車,101EX的車長短了240mm,而且配置尺碼達到21吋的鍛造鋁圈,不過原廠還是很低調的說….目前沒有量產計畫…唉呦,每次都碼這樣說….不要擔心,有後續消息,我們一定第一時間報給你知!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