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汽車市場步步高升 東風本田產量4級跳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1/2006星期三)
大陸市場潛力無窮,許多人看準了其未來發展的不可限量,遂將資金源源不絕的投入,屏息等待回收之日。HONDA表示,他們已完成一項人民幣28億的投資,將生產量由30,000輛提高至120,000輛,足足四倍的差距!

這項投資自去年1月24日醞釀至今,主要是針對現有的工廠,以及維修服務培訓做升級的工作。工廠面積不但變大五倍,停車場也有兩倍的變化。更驚人的是這項擴建工作,只花了約一年的時間就完成,比全球其他地方足足快了半年至一年!

位在湖北的東風本田表示,擴建工作的迅速,確保他們能有效回應目前正快速成長的大陸汽車市場。今年春季東風本田也將不負重望,在擴大的工廠裡,大量生產全球總產量高達1,600萬的HONDA Civic。東風本田希望在未來幾年內,成為大陸境內銷售量最高、售後服務最優的廠牌。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