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今年搶灘英國!
AUTONET記者:Trista(03/01/2006星期三)
DAIMLER CHRYSLER 今年將參加British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並且在今年七月引進DODGE進入英國汽車市場;今年可以看見DAIMLER CHRYSLER旗下CHRYSLER、DODGE、JEEP及MERCEDES最新車款將在倫敦的British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展出。

將前進英國
DAIMLER CHRYSLER的英國CEO Wilfried Steffen表示,British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對各車廠而言,是一個展出新車的盛會,DAIMLER CHRYSLER很高興能夠出席這場車展,可以讓數千計的觀眾參觀DAIMLER CHRYSLER的商品及服務。

今年因為將在英國推出DODGE,所以對DODGE而言British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是一個很好的展出機會,可以讓民眾近距離接觸,並且自己去發覺DODGE的好處。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