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世界,由此精彩”CIAACE 2006新聞發佈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1/2006星期三)
2006年2月22日,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組委會誠邀行業權威組織領導在西苑飯店四樓鴻運廳隆重舉行了2006年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汽車展覽會新聞發佈會。

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汽車展覽會(CIAACE 2006)即將於2006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新館隆重舉行。

2005年,雅森國際展覽公司舉辦首屆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之前,汽車用品行業還不被人們瞭解和熟悉,有車一族對汽車用品消費還相對比較盲目。人們經常用“假冒偽劣”、“高額暴利”、“粗糙服務”來比喻不夠規範的汽車用品市場。2005年6月10日—12日,雅森國際聯合多家汽車後市場權威機構首開汽車用品行業先河。在北京舉辦了首屆中國國際汽車用品暨改裝車展覽會,讓人們第一次全面認識了中國汽車用品行業,並締造了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獨立辦展的歷史。許多汽車行業的專家對汽車用品展予以了很高的評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領導楊保京說:“汽車用品在中國是一個新興的行業,我們需要這樣的一個展會,把汽車用品企業聚集到一起來”。首屆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的成功舉辦,有力地推動了中國汽車用品市場的快速健康發展,不但表現在有車族的消費觀念發生改變,逐漸從盲目回歸理性;汽車用品市場逐漸走向成熟並明確其在行業獨有的地位,汽車用品行業開始細分,而且許多投資者熱切關注並加盟該領域,如黃帽子、奧德巴克斯、安吉捷飛等,所以說2005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暨改裝車展覽會成為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發展的一個里程碑,也一舉奠定了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第一展的地位。

為進一步推動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的快速、健康發展,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暨改裝車展覽會秉承了2005國際汽車用品展的宗旨,並在此基礎上,更加突出專業性,突出汽車用品的行業特色;更加注重邀請國際專業買家;更加注重對有車族的宣傳和擴大行業影響力;更加注重參展商的實際效果。雅森國際將繼續與汽車用品行業的多家權威機構合作,全力將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暨改裝車展覽會打造成一個屬於汽車用品行業自己的行業例會。

組委會負責人介紹,本屆展會邀請了包括汽車用品集散地—廣州永福路汽車用品和改裝廠商在內的600餘家國內外生產廠商同堂亮相,並攜帶1000餘種行業最新產品彙集展會現場;來自美國、德國、俄羅斯、日本、義大利、韓國、泰國、新加坡、香港、臺灣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的26000名專業觀眾到現場觀摩採購,其中專業買家不低於10000人,展覽會同期活動規模高,形勢多樣盡添展會魅力,雅森國際深信:這將是汽車用品行業規模最大、參展企業最多、影響力最強的行業盛會。

行業權威,強強聯合

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暨改裝車展覽會得到了國內外更多關心汽車用品發展的行業機構和組織的協助與支援。如機動車輛安全鑒定中心、中國設備管理協會、中國全球定位系統技術應用協會、中國資訊協會、全國工商聯五金協會、美國汽車產品商會、香港汽車用品(配件)商會等多家權威機構。

2005年11月3日,福怡大廈、倚雲(國際)汽車用品廣場、倚雲廣場、利遠汽車用品廣場、永福汽配城等廣州五大汽車用品市場將組成“廣州永福路汽車用品行業廠商聯合展團”,充分展示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發源地”的風采。

2005年12月25日,廣州市汽車配件用品行業協會正式成為CIAACE 2006得特別承辦單位,這是雅森國際繼聯合廣州五大汽配城聯合展團之後又一創舉。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新浪網、慧聰網等300多家行業媒體將一如既往全程報導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暨改裝車展覽會的盛況。

知名企業攜行業新品彙聚國際大展

隨著展覽會的不斷發展,也逐漸推動和影響了其他行業的發展,選擇一場最直接而有效的展覽會作為企業品牌推廣、產品銷售市場最有力度方式是不容置疑的,當然也是企業與專業採購商一致追逐的目標,作為國內專業的辦展機構先驅,雅森國際有著豐富的行業資源,著眼於行業發展,用專業的團隊打造行業展覽,在CIAACE 2005成功舉辦的基礎之上,本屆展會展出範圍更廣:美容護理用品、汽車環保產品、汽車內飾、汽車外飾、影音設備、安全防盜、汽車電器、汽車電子、汽車通訊、野外用品、汽車改裝、改裝車、汽車服務技術等行業產品齊聚CIAACE 2006。

本屆展會除邀請有PHILIPS、博世、創維、長虹電子、新科電子、朗科科技、藍寶汽車音響公司、長城潤滑油公司、新加坡法拉特、德國保時捷、北京車美士、上海歐日馳、漫步者、快美特、車爵士、中山振聲等業內頂級企業參展以外,還將有廣州永福路五大汽車用品城倚雲(國際)汽車用品廣場、福怡汽車用品城、利遠汽車用品城、倚雲廣場、永福汽配城聯合展團,共600多家企業彙聚一堂,打造汽車後市場行業最具規模的行業盛會。

組委會全力挖掘行業最新產品: 1000餘種行業新產品將彙聚本屆展會,如北廣傳媒移動電視有限公司將在本屆展會隆重推出其最新產品-移動數位電視,這也是首次亮相中國國內;還有作為日本最有名和最大的汽車改裝品牌HKS中國總代美昌HKS將會在本屆展會展出其最具代表性的汽車性能提升產品HKS F-CON行車電腦;北京格時圖賽車配件中心還將攜帶的四個世界著名品牌:有150年歷史的荷蘭KONI高性能減震器、成立於1955年super sprint:是世界上專業排氣系統品牌之一、義大利BMC品牌:F1車隊的選擇及RERO:高性能的ECU程式,展會現場,觀眾將有機會得到由格時圖提供的價值3萬元的全套著名品牌的改裝配件;威固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攜帶的世界上第一款,同時也是唯一一款陶瓷隔熱膜等等眾多行業新品彙聚一堂,作為中國國內行業最具規模的展覽會真正跨入國際大展行列想必名副其實。

全力邀請專業觀眾

據展會負責人介紹,本屆展會在專業觀眾的邀請和服務更加細緻、到位,首先組織方在客服部工作人員增至以前的3倍之多,其次,組委會聘請了第三方調查機構對專業觀眾進行了調查分析。在2006年的展會中,組委會除去參展企業意向觀眾的全力邀請,並向資料庫內5萬多名專業觀眾發出邀請,並將對國內外採購團體(超市採購、跨行業採購)、國內外汽車用品經銷企業的主要負責人、國內外汽車俱樂部負責人、重要的汽車用品行業投資商發出特別邀請,並跟蹤出席情況和反饋資訊。

同期活動薈萃高歌,改裝區精彩無限

CIAACE 2006展會同期活動規模高、活動形式豐富多樣,展會同期除大型的2006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發展論壇及行業研討會之外,還將推出以下大型活動:

改裝區內精彩無限,除了舉辦大型的改裝車挑戰賽,組委會還特別為廣大改裝愛好者推出了“精彩車世界,改裝無極限”2006汽車改裝評選大賽,將廣泛邀請改裝愛好者(包括私家車及知名改裝車俱樂部)參與,並力邀改裝業內最權威人士組成該活動評審團,預計入圍車輛50-100多輛,這是中國國內首次同時面向大眾和專業人士的汽車改裝賽事,將有三百家以上專業和大眾媒體參與報導本次活動,影響空前。

MECA 2006中國北京首站比賽:第三個進入中國的世界著名汽車音響比賽品牌,從發佈消息開始就引起了行業內的強烈關注,本次比賽將是它進入中國的首次亮相,MECA ----一個12V的汽車音響法定競賽團體,它來自世界汽車音響賽事最火暴的地區——美國。作為世界上的汽車音響及電子俱樂部擁有超過2000個會員的超大陣容,作為本次展會的三大同期活動之一, MECA 2006北京首站賽預計將吸引數萬人參與,將會引起整個汽車後市場和眾多的消費者的關注,必將讓汽車音響比賽和汽車音響文化上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對同類比賽構成極大的衝擊力,究竟與其他音響比賽有什麼不同,我們拭目以待。

3月10日,還將舉辦2006中國汽車用品行業發展論壇,本活動邀請了交通部公路司車輛管理處、中國連鎖經營協會等權威行業領導及業內資深人士共同出席,就國內外汽車用品行業發展現狀及趨勢進行激烈而深刻的 “對話” 。

慧聰網還將於3月10日下午在北大百年紀念講堂舉行一場盛大的“2005年度汽車用品行業十大風雲人物、知名品牌、優秀經銷商”的頒獎典禮,為行業樹立標榜,為企業DA造品牌。

雙展齊開:共同打造汽車後市場最大展會平臺

專業打造,激發2006汽車後市場新看點,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暨國際改裝汽車展覽會(CIAACE 2006)與中國汽車維修檢測設備暨汽車工具、教具、輪胎及油品展覽會(CEARIE+ATETL 2006)不但同期召開此次新聞發佈會,而且還將在3月同時攜手亮相北京全國農展覽館,20000平方米的(CEARIE+ATETL)加上30000平方米的CIAACE ,展出面積共計50000平方米,這是汽車後市場行業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一次展會。

我們有理由相信,作為一個真正屬於汽車用品行業自己的盛會,2006中國國際汽車用品暨改裝車展覽會必將以它更加開闊的視野、更加專業的服務、更加個性的活動,為與會的展商和觀眾展示一個全新發展、動力十足、活力四射的汽車用品行業盛會。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
中國設備管理協會 雅森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雅森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特別協辦單位:廣州汽車配件用品行業協會
協辦單位:
美國汽車產品商會 中國資訊協會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五金協會 北京電視臺《我愛我車》

慧聰網 福怡大廈
倚雲汽車用品廣場、 倚雲廣場
利遠汽車用品廣場 永福汽配城
道誠(泰國)有限公司 香港汽車用品(配件)商會
香港高威展覽促進有限公司 杭州汽車配件商會
北京市汽車用品行業協會(籌) 北京亞運村汽車交易市場
北京汽配市場聯誼協會 廣州點金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海富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中國汽車用品網
北京市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愛車委員會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