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Monaro走入歷史,晉升收藏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1/2006星期三)
還記得先前在神通廣大的新聞報導能力下,AutoNet發表過了HOLDEN旗下當家性能跑房車的Monaro即將走入歷史的消息?而當初針對最後一批特仕車所義賣的活動,如今也已公佈了最終幸運兒,來自昆士蘭的商人Mattingley先生,最後以澳幣187,600元,獲得了終生收藏此Monaro特仕車的難得機會。

在日前澳洲墨爾本車展中,HOLDEN除了推出最後一批Monaro特仕車以外,也於二月九日至二月十九日間,利用eBay.com.au拍賣網站公開拍賣此車款,以作為慈善用途,所得款項將全數捐作對抗白血病之基金會。

而來自昆士蘭的Mattingley先生,成為了最終得標者;Mattingley可說是一位熱中此道的汽車收藏家,家中擁有多款經典名車外,也為了完美的保存,在車輛買來後,幾乎皆未駕駛,希望能原汁原味的加以收藏。

而此次的Monaro義賣活動中,也創下了eBay.com.au有史以來最成功的紀錄,以澳幣187,600元成為有史以來拍賣的最高金額。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