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VOLVO S80 Executive頂級版首發!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1/2006星期三)
新世代S80,你說你已經看過,一點都不稀奇?

罩子放亮點,這可是剛剛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發的新世代S80 Executive頂級版本!

為了搶進新世代全球頂級豪華房車市場,VOLVO S80不僅已經用最新的設計,準備掀起一陣風潮,為了更符合當今頂級房車消費者的需求,特別於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推出全新S80車系的頂級配置Executive!

從外觀看,您一定可以發現,S80 Executive車款多出了全新設計的水箱罩,還有車身更多的鍍鉻飾條,當然還有全新設計專屬的鍛造鋁圈,都彰顯出車主身份與品味的不凡!

當然,既然名為Executive,當然內裝配置也不能馬虎,VOLVO原廠為這輛頂級旗艦升級版,打造專屬的頂級Sober內裝,除的頂級手工真皮座椅與內飾之外,還有頂級加州胡桃木飾板,包括一片式中控台還有方向盤等均換上這等高檔質感,除此之外也增列了後座專用的DVD視聽娛樂系統,並且具備專屬的七吋液晶螢幕。

動力系統方面,S80 Executive提供三種選擇,包括全新發表的3.2升汽油直六引擎,具備達到238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2.6kgm的峰值扭力,還有來自XC90 V8車系的頂級4.4升動力系統,提供達到315hp的最大馬力,以及44.9kgm的雄渾峰值扭力。

另外還有大家最近都很熟悉的D5可變幾何共軌柴油五缸引擎,提供185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7kgm的超強峰值扭力!

相信VOLVO Cars Taiwan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引進國內銷售!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