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mart fortwo edition red …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1/2006星期三)
fortwo可以說是smart這個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輕型車專業品牌的根!


儘管品牌獲利表現不彰,但是fortwo依舊是smart這個品牌的最佳代表作,同時也是創建品牌的處女作,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稱為edition red!

這款紅色精裝版本,除了車身與內裝的紅色搭配之外,動力系統搭配一具最大馬力輸出75hp的引擎,因為經過BRABUS改裝之後,動力輸出表現與性能自然不在話下。

除了紅色的亮眼內裝配色,BRABUS也為fortwo edition red導入高檔的真皮與alcantara 材質,更導入全套頂級CD音響,可以播放MP3音樂格式,而建議售價方面,硬頂車款為2.05萬歐元,敞篷車款為2.32萬歐元。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