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現場連線!H2R & MAZEL IDENTITY i1想要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1/2006星期三)
說真的,每屆國際車展幾乎都是大廠獨佔版面,終於在日內瓦國際車展,我們也可以看到許多小廠與獨立設計工作室的精彩創意!

由西班牙H2R Design與義大利MAZEL集團合作開發的這輛概念車款,取名IDENTITY i1!

這輛全球首演的概念跑車,同樣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雖然不是大廠,但是H2R Design與義大利MAZEL集團表示,只要有機會,一定將量產化列為開發這輛概念車的終極目標!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IDENTITY i1搭載一具鋁合金V8引擎,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這輛跑車,還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更達到487hp的境界,另外這輛雙座跑車更配置了線傳控制與煞車系統,結合許多車壇未來的科技!



 
 
03/0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