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Rodeo推出新引擎HF V6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這輛車衍生自ISUZU Rodeo,也就是全球五十鈴最重要的商用皮卡車款,在中國大陸早就成為一狗票自有品牌皮卡的仿效對象,而這輛皮卡日前則在澳洲推出大幅度的小改款車系,不過重點不在外觀造型,而在追加全新的動力系統!

由於澳洲已經成為通用全球V6泛用型引擎著戰略生產據點,具備低成本高品質的優勢,全新2006年式小改款的HOLDEN Rodeo車系,便搭載這具稱為HF V6的全新動力系統,排氣量3.6升的Alloytec全鋁合金輕量化引擎,本體與當地的HOLDEN Commodore-Monaro車系所搭載的版本相同,也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Rodeo版本。

這具全新的3.6升Alloytec引擎,全面取代原有2005年式的舊款3.5升動力系統,除了具備比舊款引擎大出14hp的213hp最大馬力之外,峰值扭力也提升3.3kgm而達到31.9kgm/2800rpm的境界,這也讓搭載頂級3.6升引擎的Rodeo車款,最大拖曳重量已經提升至2.5噸!

除此之外,2006年式的小改款車系,同樣提供排氣量2.4升的入門款專用汽油引擎,還有排氣量為3.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此外在不久之後搭載全新V6汽油引擎的Rodeo車款,除了將在明年元月正式於澳洲境內發售之外,泰國所生產的ISUZU Rodeo也將予以追加,並且推出外銷歐洲市場的全新動力旗艦。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