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TOKYO Auto Saloon HONDA武裝上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6/2005星期一)
一年一度的TOKYO Auto Saloon東京改裝車展,可說是改裝車迷的朝聖大典,其中HONDA為了滿足重口味的消費者,由旗下的MODULO推出三款改裝車,說真的,簡直就是重武裝!

隸屬於HONDA旗下的專屬改裝品牌MODULO,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中推出三款酷炫概念車,一為Civic Hybrid高科技跑車,一為主打高級Wagon的Airwave,另一款則是電子武裝移動空間的StepWagon。

經過MODULO的巧手,Civic Hybrid展現出高科技的跑格,全車誇張的套件與大尺寸輪圈,加上玻璃式車頂,完全讓人忘記這是一款強調環保的房車,當還融入許多歐洲美學,以營造出非常性能的味道。以高級Wagon為訴求的Airwave,目標直指年輕族群,以年輕個性化的裝扮,企圖吸引新世代消費者目光。

至於電子武裝移動空間的StepWagon,全車配置後視鏡相機、行動電話整合影音系統、上網機制,並添加個性化的元素,來打造符合21世紀電子化的氣氛。

以台灣市場來看,Civic Hybrid的套件似乎較有可能出現,或許在明年國產化後,將會有一堆相關改裝部品誕生。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