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爭做BUICK天才小畫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5星期一)
十一月中開跑的BUICK盃美夢成真兒童創意著色比賽,在兩週內來自全省北中南各地四千多件的稿件如雪片般的飛來聚集在全省裕隆通用經銷商;目前活動已於12/7(三)截止收件,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四千多件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作品中,即處可見小朋友的巧思以及令人驚奇的想像力;而藉由著此次兒童繪畫比賽的初試啼聲,也預告著於國內車市沉息多年後的BUICK品牌,即將以嶄新的風貌,再度於國內車壇中括起一陣超強旋風!


在本次活動中的作品依參賽族群的年齡共分為幼兒組、低年齡組與高年齡組三個組別;整體活動更於12/10假裕隆通用汽車公司進行初選,主辦單位邀請兩位任職於國中的美術老師擔任評審委員,兩位評審委員必須在四千多件的參賽作品中,挑選出四十五件的優選作品,更是煞費苦心。

當然集合全國各地小朋友的稿件內容,均圍繞著「我的BUICK夢想車」,的主題,盡情揮灑的創意表現也成為評審委員最大的回報與鼓舞,在四千多件的稿件中,更不乏有三歲的參賽者,其對於筆觸的掌握與色彩的調配甚至超越高年級的參賽者,評審委員面對這般小小年紀的天才參賽者亦表驚嘆!

歷時一整天的熱烈討論,終於在多如細雪的稿件中挑選初四十五件優選作品;緊接著即將上場的「BUICK盃」美夢成真兒童創意著色比賽網路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2只要上網http://www.Buick.com.tw,都能在網路世界中支持自己所喜歡的「BUICK夢想車」。

本活動得獎公佈將於1/6 BUICK官方網站公佈各組前三名及佳作名單,各組冠軍可分別得到裕隆通用所提供的5000元圖書禮卷、獎盃及BUICK首部概念精美模型車大獎;其餘得獎者也將分別獲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3000元及2000元禮卷、獎狀及紀念獎品。所有的入圍作品將會在BUICK活動官方網站中展出,同時透過網路票選的民眾還有機會得到BUICK超級精品。

票選小畫家:
票選時間:94/12/12-95/1/2止
票選辦法:只要輸入你的e-mail及個人基本資料,即可參加線上票選投票,每人每次一票,一日之內最多可進行十次投票。
票選獎項:
(一)網路天才人氣獎—Rendezvous模型車/5名。
(二)投票參加獎—BUICK紀念帽/100名;BUICK紀念水壺/5名;BUICK運動毛巾組/50名。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