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版HYUNDAI Accent小改發售!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雖然新一代的現代Accent,已經在韓國本土還有北美市場開始賣,而且連中國大陸的北京現代,也將在明年出推出新一代國產化車系,不過在天寒地凍的俄羅斯與泛獨立國協境內,由俄羅斯製造的上一代Accnet車系,剛剛才推出當地專屬的小改款車系!

這款小改車系,僅限於俄羅斯與泛獨立國協境內銷售,車頭車尾的鈑件,雖然比較上一代Accent車系,沒有重大的改變,但是頭尾燈組,還有前後保桿均為全新的設計,而且電路系統也專為高緯度地區的自然環境與氣候進行強化,日前小改款的KD組件,已經先由印度現代廠支援四千組到位於Taganrog的整車廠,為第一批新車下線做好準備。

小改款的Accent車系,導入排氣量1.5升的直列四缸12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90hp,另外還追加一具動力輸出較大的16氣門版本,最大馬力具備達到102hp的水準,另外該車型的配備等級也比較高檔,即將在明年元月初開賣的2006年式小改款車系,在當地的建議售價約由11150歐元起跳,進軍俄羅斯與泛獨立國協境內的入門房車市場。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