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X變臉版國內現身,2006年三月開始販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6/2005星期一)
今年出才進行變臉中度改款的SUBARU Impreza,國人不僅能在台北國際車展中見到,總代理也確定在明年三月開始販售,售價則有小幅上揚。

中度變臉後的Impreza WRX,實車比照片好看許多,同時也更具有殺氣,似乎又將硬皮鯊的特質展現出來。由於國內引進的是歐規版本,所以有部分配件與日規版有所差異,不過HID頭燈組、隱藏頭燈清洗器、頭燈角度自動調整、電動天窗、、雙SRS氣囊、側邊氣囊均為標準配備。

引進國內的Impreza WRX共有四門和五門旅行車兩種型態,過去碗公般的14公分霧燈縮小成投射式9公分尺寸,內裝則改為桶型透氣皮椅,中央部分仍為不織布材質,而MOMO方向盤也由SUBARU昂宿六星所取代。動力上較2005年式小幅調漲,馬力從225hp提升為230hp,扭力更從30.6kgm一舉攀升至32.6kgm,因此操控性能將有所進步。

眾人所關心的售價,四門車型為123萬元,五門旅行車多兩萬,為125萬元,而正式在國內銷售時間,則在2006年三月左右。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