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再推全新力作—HONDA八代Civic改裝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5星期一)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中才剛剛展出日規版的八代Civic而已,遠在歐陸的底盤改裝達人H&R,更早已針對著歐規五門版本的八代Civic推出底盤改裝套件!

全新八代Civic歐規版本除了擁有相當歐化的外觀造型以外,底盤設定與操控感也充滿著濃厚的歐系血統,不過H&R改裝場仍希望進一步的提升其底盤與操控實力,因此全新推出了更運動化調校的短彈簧與輪距墊寬片。

此套全新設計的短彈簧,首先可適用於原廠減震筒而不更動原廠設定,並可適度的提升操控極限;全新世代的Civic在換裝完此短彈簧之後,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5mm,對於視覺效果上的提升,當然同樣有著相當的助益。

目前除了短彈簧與輪距墊寬片已開發完畢之外,套裝式的高低可調式避震器組也正在趕工研發,相信距離正式問世之時已不遠;而所有出自於H&R的改裝部品,也皆已通過了ISO 9001的國際規範認證,並擁有H&R的原廠高品質保證。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