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70與Volvo XC90 D5台北車展首度現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於12月24日揭開序幕,各車廠無不使出混解數展出最有看頭且具有代表性的重要車款,讓國內車迷們享受國際級車展的高規格;台灣富豪汽車為回饋車迷們的等待,特別花費巨資將今年在法蘭克福車展及東京車展成為全場注目焦點的全新All New Volvo C70敞篷轎跑車特別運抵台灣,成為全球第三個於汽車大展中展出全新Volvo C70的國家,顯見VOLVO原廠對於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及車迷們的重視。而車展中的另一個美麗的話題就是台灣富豪汽車重金邀請到時尚名模張虹及左永寧與全新Volvo C70 及Volvo XC90 D5一起共譜北歐時尚饗宴,讓車迷們欣賞到人與車的時尚對話。

重金禮聘名模張虹、左永寧、莊品葳及薇亞 為VOLVO車展站台

台灣富豪汽車於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特別重金禮聘素有氣質名模之稱的張虹與感性、狂野兼具的人氣名模左永寧,為VOLVO首次展出的全新Volvo C70 及Volvo XC90 D5代言。首次與VOLVO合作的氣質名模張虹,以其出眾的外型與豐富的音樂涵養背景成為VOLVO本次車展模特兒首選主秀,搭配全新Volvo C70展現時尚與氣質的獨特風情,可謂相得益彰;而超人氣名模左永寧今年車展再度與VOLVO攜手合作,其感性中帶有狂野的氣息與Volvo XC90 D5的內斂與高性能表現不謀而合,成為Volvo XC90 D5的最佳代言人。同時更有知名采姿模特經紀公司旗下的王牌大將莊品葳及薇亞加入VOLVO車展模特兒的陣容,嶄新的四位模特兒的組合,不僅將成為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重要話題,VOLVO視為最高機密的模特兒表演節目及禮服勢必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氣質名模張虹 完美詮釋全新Volvo C70敞篷轎跑車

VOLVO 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為迎接全新Volvo C70來台展出,特地精心邀請氣質名模張虹擔任車展中全新Volvo C70的代言人,藉由張虹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與優雅儀態,完美詮釋全新Volvo C70所帶來的時尚特質與北歐設計理念,展現出”史上最完美的敞篷轎跑車”全新Volvo C70與眾不同之處。

超人氣名模左永寧的感性、狂野與Volvo XC90 D5產品特性不謀而合

除了全新Volvo C70之外,VOLVO 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同時展出今年於歐洲地區熱賣的Volvo XC90 D5車款,Volvo XC90 D5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於台灣上市,也是亞洲地區第一個發表Volvo XC90 D5車款的國家,但在正式發表之前,VOLVO原廠特地自瑞典運送來台參加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目的就是要讓車迷們先睹為快,近距離欣賞Volvo XC90 D5其內斂的外型設計與不凡的內裝品味,精密的柴油引擎科技更是Volvo XC90 D5的優勢,再加上由超人氣名模左永寧所展現的感性與狂野特質,因而成為Volvo XC90 D5最佳的詮釋人選。

台北國際車展期間至VOLVO展區 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台灣富豪汽車於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特別舉辦填問卷得大獎活動,凡於車展活動期間至VOLVO展區填完問卷後即可參加VOLVO台北國際汽車大展抽獎活動,活動特獎為今年 Microsoft於北美推出即造成熱賣而一機難求的XBOX360(預計2006年3月在台灣上市),貳獎為今年Apple全新上市的ipod-nano,另外還有多項精緻的VOLVO精品送給喜愛VOLVO的車迷朋友,同時更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的車迷一同共襄盛舉。

全新Volvo C70 世界上最安全、完美的雙門敞篷轎跑車

全新Volvo C70是以雙門跑車為基礎概念設計而成,因此成為車壇中唯一四人座的硬頂雙門敞篷轎跑車。全新Volvo C70沿著後上方飛掠的車身肩線,跳躍出更具動感的表象,整體外觀造型在流線中展現氣勢;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Volvo C70是VOLVO與享譽國際的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共同打造的新世代敞篷車,其獨特三片式摺收的電動硬頂車篷,成為VOLVO獨領車壇的創新設計,完全不受天候變化的影響,可以盡情享受陽光洗禮及體驗風速的快感,也可以在靜謐的車室空間內聆聽劇院級的音樂饗宴。

在全新Volvo C70的車室內,處處可見VOLVO創新的現代設計特色,更重要的是,VOLVO對於主、被動式安全的堅持,強化的高抗扭力剛性、獨步全球位於車門內部的新式IC(Inflatable Curtain)防護氣簾,即使是敞篷車同樣兼具至高無上的安全等級,堪稱世界上最安全、完美的雙門敞篷轎跑車!

XC70 VOR (Volvo Ocean Race)VOLVO五大洋帆船世界盃競速賽 限量版

四年一度由世界各國男女船員所組成的帆船隊伍,在漫長的八個月賽事中,將在『VOLVO五大洋帆船世界盃競速賽(Volvo Ocean Race)』中與大自然的力量勇敢搏鬥,除了向全世界最危險海域挑戰之外,整個賽程更是技巧、耐力及團隊精神的終極試煉!為了對英勇的參賽者們致上敬意,VOLVO特別推出了五大洋帆船世界盃競速賽精選紀念車款,深海藍色系的外觀及特殊內裝,彰顯了帆船競速賽的勇氣與精神,VOLVO特地引進30台XC70 VOR限量版予隸屬海洋國家的台灣市場,並在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正式亮相,讓車迷們可以近距離欣賞這款帶有海洋力量的XC70 VOR限量版車款。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