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G4挑戰賽國內三位鐵人過人背景大公開!(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5星期一)
了解過了第一位入選LAND ROVER G4挑戰賽第二階段複選的陳仲仁選手背景與基本資料後,接下來要介紹的,便是其中唯一的女性入圍者黃幼岑;不要以為身材嬌小的黃幼岑為一瘦弱女子,其蘊藏的爆發力與過人毅力,除了讓她獲得無數獎項肯定以外,更是讓許多男性朋友們自嘆不如!

出生於民國61年的黃幼岑,從小便是品學兼優的模範生,於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的獸醫研究所畢業之後,更遠赴美國安博士生物科技公司任職,不過黃幼岑並不安於現況,認為還可再增加自我的人生歷練,並挑戰自我極限,遂開始鍛鍊身體,且開始參加多次的鐵人或是馬拉松競賽。

於鐵人項目的比賽經歷方面,黃幼岑共擁有2005年恆春113K半超級鐵人總女子組第一名、 2005年統一盃鐵人三項國內女子組第二名與2005年以國家代表隊的身分參加新加坡三項亞錦賽等經驗。

而於鐵人賽事中,黃幼岑也獲得了2004年太魯閣馬拉松國內女子組第一名、2005年代表New Balance參加紐西蘭Queenstown半程馬拉松等賽事榮耀加持,且於動感亞洲經歷中,黃幼岑也曾獲得了2003年AAC動感亞洲男女混合組第一名的榮耀;加上多年旅居美國的背景,使得黃幼岑擁有優秀的英語表達能力,更是黃幼岑能於LAND ROVER G4挑戰賽第二階段脫穎而出的一大關鍵。

在明年即將遠赴英國的最後台灣選手篩選競賽中,相信黃幼岑過人的體力、毅力與意志力,加上受肯定的團隊組織領導能力,與優秀的外文能力,絕對是黃幼岑競爭的最佳利器!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