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邀你一起 Love To Move !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台灣車界最大盛事「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12月2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重視「車的本質」的Honda Taiwan,為了將移動的樂趣傳達給大家,以”Love to Move”「樂在移動」為主軸,規劃一系列精彩表演,同時並將帶來多款風雲勁車與你見面。包括將於2006年第二季上市的全新CIVIC、榮獲日本Car of Year年度風雲車的LEGEND、世界車壇高度讚揚的多人座休旅車Odyssey、2005年2月起連續10個月獲得SUV銷售冠軍以及年度風雲車、年度最佳SUV的CR-V、Honda獨家開發的商用小型渦輪風扇航空噴射引擎JET Engine、19次獲北美專業評鑑評選為”10 Best Car”的ACCORD、類人型機器人ASIMO。

以「夢想的力量」(The Power of Dreams)為企業精神的Honda,為了協助人們的夢想實現,讓所有的人都能享受Honda所帶來的”Love to Move”「樂在移動」的全新價值與喜悅生活。本次車展,Honda即以“Love To Move”為主軸,展現Honda不斷挑戰各項科技研發的優異成績,更將夢想實現的領域從陸地向外延伸,帶給國內觀眾更豐富的移動樂趣。

而本次台北車展Honda展區也準備多項令人矚目的車款,將以不同的定位、表現,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以人為原點所設計的全新Honda CIVIC,不僅具備大型房車才有的寬敞空間,更擁有先進的Multiplex高視認性太空艙儀表板、整合式內裝設計;提升了對移動樂趣的期待,將帶給駕駛者與乘客前所未有的前進體驗。在動力方面,CIVIC搭載了1.8升i-VTEC智慧型可變汽門與揚程引擎,具備超越一般2.0房車引擎的動力性能,卻僅有1.5升引擎的油耗表現。此外,CIVIC更榮獲日本J-NCAP安全基準5星級防護評鑑結果,將提供駕駛者與乘客最安心舒適的駕馭滿足。


Honda 旗艦房車LEGEND,不僅獲得日本年度風雲車的榮耀,更突破意念、存在、價值的界限,將前進樂趣與奔馳滿足,淬鍊融合成無可比擬的王者駕馭。LEGEND搭載了全球最先進的SH-AWD四輪獨立驅動系統,可以依照行車狀況和車速,自動將動力分配到前後輪,讓駕駛者與乘客享受絕佳的奔馳感受,並獲得最高的車體穩定性與安全感。


Honda 結合了one-box car的寬廣空間,以及房車舒適移動樂趣的設計概念,創造出兼具舒適乘坐與寬廣空間變化能力的多人座乘用車Odyssey。在Odyssey的空間裡,心意、關懷、與愛,都將自在開展。乘客不管坐在哪一個位置,都可以享有愉快舒適的溝通與生活感。Odyssey更搭載了第三排座椅完整收納的機能,讓你一路上能更輕鬆的滿載的更多的喜悅與相處的時光。


CR-V自上市以來,已經風行全世界160國,累積銷量超過200萬台以上。2005年1月,內裝、外觀更精緻的CR-V i-VTEC登場,不僅受到更多消費者的肯定,更榮獲2005年上半年國產車SUV銷售冠軍。CR-V除了在外觀方面融合都會與越野的雙重風格;內裝方面更以寬敞的乘坐空間,超大的置物空間,方便移動的中央走道,讓你在都會中悠遊,或漫步於山徑,都可以自在的享受生活新風采!


傳承對於和諧的堅持思維,搭配更豐富、卓越的貼心配備,ACCORD在全新的演繹中,呈現出兼具動感與質感的雙重完美。全新ACCORD擁有多款科技化的貼心配備:立體多折線設計的車身外觀、光感應頭燈、Dual Zone左右獨立雙區域恆溫空調、雨滴感應式雨刷、雙前座Smart SRS氣囊、四輪獨立迴路的ABS+EBD系統…等主、被動安全設計,提供你更安心的駕馭滿足及乘坐喜悅。


除了最先進的車款,Honda本次更為你帶來了目前全球唯一具備人類雙足行走能力的類人型機器人ASIMO;除了具備了最先進的人工智慧,還可依據人類的聲音、手勢等指令,來從事各種動作。

< JET Engine >
為了滿足人們追求移動的夢想,Honda也將視野由陸地延伸至天空,並成功開發出HF118 商用渦輪風扇噴射引擎,是Honda邁向航空引擎事業發展的第一步。

< Driving Simulator >為了讓人們更重視正確安全的駕駛動作與觀念的培養,Honda所研發的高科技Driving Simulator行車安全模擬器,不僅能讓大家了解Honda對於安全的重視,也能將正確的行車觀念介紹給社會大眾。這次在台北車展Honda 展覽區的現場,就備有Driving Simulator行車安全模擬器,觀眾將可以親自體驗,深刻感受Honda對於安全駕駛觀念的倡導與重視。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