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 光榮閃耀2006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自2004年6月引進柴油休旅車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在短短一年內,以突破千輛的累計銷售成績,不但成為獨霸頂級柴油休旅市場的銷售冠軍,更是打破近年來進口柴油休旅車市場的新紀錄,躍進為前「十大最受歡迎進口休旅」之列。而 SsangYong雙龍汽車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以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態度及傑出的車輛品質,廣泛獲得無數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

2006年國際新車大展,雙龍汽車將以「柴油休旅第一品牌」為主題,突顯”高油價時代最佳高級休旅車首選”、與”先進頂級柴油休旅車製造者”姿態,除展出SsangYong雙龍汽車旗下所有熱賣車款Rexton 270 FSUV、Stavic、Musso Sports、及首次在國內亮相的「Stavic AWD全域型四輪傳動版」和全新超跑休旅「Kyron」,並搭配國內頂尖的6位名模相得益彰,透過「SsangYong時尚Car秀」、「Quiz 問答贈獎 」…等精彩而豐富的表演與互動,讓所有參展民眾能親身體驗雙龍汽車傑出的設計及領先的造車工藝。

除了靚車與美女之外,雙龍汽車更是別出心裁,特別在會場規劃了六大展區,分別是:一、Racing Evolution遊戲區 / 二、光榮歷史區 / 三、柴油休旅展車區 / 四、主舞台表演區 / 五、先進XDi引擎展示區 / 六、SsangYong先進科技區;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由原廠特別研發的「Racing Evolution」全3D化虛擬賽車遊戲,讓您能在刺激的遊戲過程中,充分體會SsangYong雙龍車系過人的動力輸出與絕佳的操控性能,現場並有精美禮品,絕對讓您大呼過癮,值回票價。

另外,SsangYong雙龍汽車最受好評的「XDi第三代共軌直接噴射柴油引擎」,也將在會場特別展示、並提供新世代柴油科技原理和系統說明,以滿足所有車迷求知的欲望。這具唯一獲得Mercedes-Benz授權開發的新世代柴油引擎,不僅具備32位元的高智能引擎管理系統,與強勁渦輪增壓機制,可創造最佳運轉效率及絕佳動能輸出,更可以降低運轉噪音、減少震動,更達到減少油耗的目的,無怪乎能贏得車壇-新世代「淨&靜」柴油引擎的美譽。

【SsangYong雙龍汽車參展車款簡介】

- 首度曝光 台灣首演 -
MPV至尊- Stavic AWD全域型四輪傳動版
全面進化的Stavic Suepr MPV,於2006年更追加「AWD全域型四輪傳動版」至尊頂級旗艦,並於國際會場隆重發表上市,Stavic AWD擁有唯一柴油4×4全時四輪傳動性能,能在各種路況下保持最佳的抓地力,隨時調整動力的輸出分配,以傑出的精準度在轉向過度與不足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因此,不論任何路況,Stavic AWD全域型皆能將引擎動力轉化成為最有效的前驅進力。讓您體驗最先進的變速傳動系統,及前所未有的安全操縱樂趣。

而『Stavic AWD全域型四輪傳動版』,整合於底盤的一體式大樑和「前後分離式輔助大樑」,以及全車多處強化鋼樑設計,讓車體異常堅固,雙前座安全氣囊與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再加上由朋馳車系移植改良而來的「防暈眩轎車底盤」,除靈活好開外,更兼具舒適安定的絕佳優勢。另外,『Stavic AWD全域型四輪傳動版』全車“沙漠武士空力套件”與越野車側防飛石護板,將海陸獨特風情成功揉合,流暢的車側與下切車尾線條呈現出跑車般的動感,更有別於傳統MPV的笨重。

陸地遊艇 - 2006年式Stavic Super MPV
名列十大最受歡迎進口休旅-SsangYong Stavic柴油超級MPV,於2005年引進以來,大獲消費者青睞,唯一搭載「先進柴油動力」科技,並創新配置「6+3人座」寬敞空間,和「遊艇級」豪華座艙,SsangYong Stavic 超級MPV以超越同級車的優勢,締造無人可及的標準。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享受,2006年式Stavic 超級MPV新增:「光感應頭燈」、「方向盤音響控制鍵」、「智慧式恆溫空調」、「雨滴感應式雨刷(選配)」等四大豪華科技,並追加淺灰色高質感真皮內裝、車頭防撞加強桿與新式樣鋁圈等配備,滿足車主最多樣化的要求。

「Stavic Super MPV」其車名涵義為「明日之星」!擁有「陸上遊艇」美譽的”Stavic”,是領先車壇進化的超級MPV車款,挾帶德國M-Benz血統的”T-Tronic五速手自排”、”防暈眩底盤”和”前雙A臂後10連桿”轎式懸吊,擁有足敷大家族使用的寬敞空間,加上強勁、省油的XDi第三代共軌直接噴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發揮170ps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高達34.7kgm,締造MPV車壇前所未有的超級表現。

第一部家庭號柴油休旅旗艦 - Rexton 270 FSUV
Rexton 270是第一部柴油休旅旗艦,也是台灣第一部正式通過測試的柴油車種,更可說是台灣重返柴油風潮的先驅。在動力操控系統方面,Rexton 270採用來自德國賓士原廠的「XDi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及「T-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可發揮170hp強大馬力,與34.7kg驚人扭力,瞬間加速無懈可擊!另外,Rexton 270採用最先進的TOD (Torque on demand) 智能型四輪驅動系統,可依照路況自動分配前後軸的扭力輸出。

Rexton 270FSUV七人座柴油旗艦,以高品質、高效能、高扭力、高壽命及低稅率、低油耗(平均10.6km/L)、低維修、低油費的四高四低優勢,普遍贏得車主的讚賞與肯定,在豪華家庭號越野LSUV級距中,成為唯一也是第一的頂級柴油休旅旗艦車款。

極限休旅變種SUV - Musso Sports魔龍
"變種SUV"-SsangYong Musso Sports魔龍!以德國朋馳Mercedes-Benz技術核心,融合軍用越野車的製造工藝,造就了這款具備「Double Cab」-標準雙廂五人座設計,以及Open-Box乾濕分離尾廂的” Musso Sports魔龍”!該車融入軍用越野車的優異四輪傳動功能,以及Mercedes-Benz柴油渦輪増壓引擎,讓Musso Sports足以應付各種任務挑戰。

Musso Sports魔龍,全車以充滿肌肉力量的線條為視覺重心,但最受矚目之處,則是獨樹一幟的尾部造型。車輛後方具備「乾濕分離」機能的Open-Box開放式尾廂,這種開放式的尾廂,容積高達887公升,更可承重400kg以上,加上與前方五人座車室隔離的設計,無論是裝載潛水器材或是單車等大型物品,不但不用擔心佔用乘坐空間,或弄髒車室內裝,更可以抗污、耐磨,功能堪稱一絕。


- 首度曝光台灣首演 -
未來視野 超跑休旅 - Kyron SAV
「Kyron」,其命名的意涵為” Kai - Run”也就是”無限疾馳”之意,(Kai為起源於拉丁語的無限,Run則是奔馳的意思),不難看出Kyron為速度而生的好動性格。這款擁有前衛造車理念,融入SUV、Sports Car與4×4特長的-「Kyron」,完美結合了跑車靈魂與多功能中小型休旅身軀,更融入先進4×4地形科技,造就出凌駕現今SUV車壇標準的全新超跑休旅,領先未來視野。

Kyron將未來中小型SUV的藍圖描繪其中,並且應用飛行動力學,作為整體的設計意象,締造SAV的新領域。在性能部份更全新搭載2.0升「XDi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擁有145hp/4000rpm超強馬力及31.6kgm/1800~2750rpm高扭力的強悍輸出,,輔以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和HDC緩坡陡降功能,Kyron的越野能力絕不容小覷,對同級競爭對手來說,Kyron除了動態表現遙遙領先,其高雅非凡的外貌更將令尾隨者難忘!

而除了齊全產品線、先進的XDi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家族,2006年SsangYong雙龍汽車更將全面擴展通路據點,提升After Service零服後勤標準,逐步落實「柴油休旅第一品牌」的優質形象,讓喜愛SsangYong新世代柴油休旅車的消費者,更以入主SsangYong家族的睿智為傲,展現獨到非凡眼光的自信風采!當然,對未來柴油科技與環保效能趨勢有興趣的消費者,也歡迎您於2006年國際新車大展期間親臨現場,感受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的極致魅力。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