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Lancer衍生車DODGE Caliber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關Lancer屁事啊?


這,你就不懂囉!人家天天看AutoNet的 VIP網友,都知道下一代的三菱Lancer,其實是與DAIMLER CHRYSLER旗下美國CHRYSLER Group合作的產物,新一代Lancer不但與CHRYSLER Group旗下的全新中小型房車系列,共用同一底盤與平台,連引擎也都在CHRYSLER Group旗下的工廠生產!

而且光是在北美,下一代Lancer的親戚朋友就有一堆,包括本文主角DODGE Caliber,還有JEEP Patriot與Compass,將來還有掛上CHRYSLER品牌的Aspen!

第一款基於三菱Lancer與CHRYSLER共同平台所量產的新車,就將以DODGE Caliber的名義,在北美市場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開始販售,日前DAIMLER CHRYSLER集團就公布這輛全新中小型Crossover車款的建議售價,全車系將提供前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兩種配置,入門的前驅SE版本建議售價由13285美元起跳,一直到頂級全時四輪驅動R/T車款,建議售價約為20085美元,汽油車款將同時提供2.0升與2.4升兩具汽油直列四缸引擎。

此外,原廠還將推出未來也將進軍歐洲市場的共軌柴油版本,這款車型也將成為第一款美國製的柴油入門房車,搭載全新2.0升共軌柴油引擎的DODGE Caliber,建議售價將比汽油2.0升引擎貴上2880美元,另外原廠也計畫推出雙動力版本,預估售價也將比2.4升的汽油版本,約多出4420美元,此外未來也將推出頂級動力旗艦,動力系統除了將以這具2.0升共軌柴油引擎為主之外,也將經過DODGE原廠的性能賽車部門重新調校,預估搭配原廠套件等升級組合的建議售價,將可能逼近三萬美元之譜!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