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經營團隊到位,首部國產版Town & Country明年中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台灣克萊斯勒於12月23日在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及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見證下,於2006年台北新車大展記者會中正式宣布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中華汽車合資成立的新公司—「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 (Chrysler Group Taiwan Sales Ltd.;CGT),將於明年1月1日正式營運,經營團隊正式到位,總經理為張世和。會中並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及台灣克萊斯勒總經理張世和為明年年中將推出的國產版Town & Country揭幕,再為台灣車壇立下新標竿。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表示:「台灣克萊斯勒的成立,除了表明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看重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更展現我們具體落實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與信心。我們很榮幸與本地汽車製造業龍頭中華汽車攜手合作,持續為台灣客戶引進世界一流的車款與嶄新服務。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中華汽車都以提供高品質產品與優質服務,作為對顧客的承諾,秉持同樣的原則,將來台灣克萊斯勒汽車也會做好把關,以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表示:「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居全球汽車業翹楚,而中華汽車將以豐富的在地資源,包括高效率又有彈性的生產體系、CARTEC的研發能力以及強大的零件配套廠,成為台灣克萊斯勒的有力的後盾。Chrysler Town & Country是我們合作的第一項產品,我們將一起打造台灣市場,讓國人了解並喜愛克萊斯勒產品的創新與活力。我們也將繼續與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檢討其他適合國產化的車型,以提供消費者最新、最好的產品。」

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世和表示:「我們將以透明(Transparency)、專業(Professionalism)、速度(Speed)為理念提供台灣消費者絕佳的產品及全方位的服務。這次展示的國產Town & Country外觀,即是預告我們未來的產品策略將以本地客戶需求為優先,而所有的設計也將秉持此一原則。」
世界銷售冠軍休旅車Chrysler Town & Country將於明年年中推出由中華汽車代工的3.3L長軸版國產車型。為讓消費者一賭為快,在此次2006台北車展中首度展出國產化的Town & Country 3.3L長軸版的外觀設計,設計重點除了增加美觀質感外,也提升在台灣行路環境中的安全性:後視鏡附LED鑽帶方向燈、LED尾燈、重新設計的車側鍍鉻飾條、位於車尾上方的第三煞車燈、後保桿附反射鏡、全新風格的鋁合金輪圈、全新風格的牌照鍍鉻框、鍍鉻車門把手以及大型鍍鉻水箱護罩。相信將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滿足台灣消費者對頂級豪華休旅車的需求,並提供更人性化的舒適駕乘感受。

本次車展,Chrysler & Jeep以「Moving with Fun--創造生命無限歡樂」為題,除了首度亮相的國產Town & County,還有特別由美國引進展出融合豪華美感與極速操控的性能車款300C SRT8 6.1L、廣受好評的熱賣車款Town & Country 3.8L及300C 3.5L,及雋永的PT Cruiser Classic 2.4L。至於Jeep品牌則將展出兼具豪華與越野性能,開拓都會傳奇的Grand Cherokee 4.7L Limited以及越野性能強悍的Wrangler Sport 4.0L。

Chrysler & Jeep亦首開國內車壇先例,邀請美國夢想的實踐家、旅美球星王建民擔任本次車展貴賓,推出“與旅美球星王建民共度耶誕”,包括親自交車予幸運車主、參與別具意義的簽名球衣義賣活動。除了簽名球衣義賣,台灣克萊斯勒將加碼捐贈,於2006年1月1日舉行捐贈儀式,資助台東鹿野國小棒球隊,協助其培植下一個王建民而努力。

此外,現場除有Chrysler及Jeep精采車秀演出,並將透過有趣的互動遊戲,送出Chrysler、Jeep精品及王建民簽名球給幸運民眾。凡是Chrysler & Jeep車主,憑行照或Chrysler/Jeep車鑰匙,即可享受VIP貴賓室尊貴服務。

Chrysler於1983年推出史上第一部休旅車,至今全球已超過1,100萬家庭擁有,並曾榮獲全球150多個獎項的肯定,是位居世界銷售冠軍的豪華休旅車。除了擁有領先業界創新的設計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提供彈性的空間運用等多項體貼的人性化設計之外,並以通過美國NHTSA五星級撞擊測試的安全設計守護全家人的行車安全,使Town & Country成為車主添購豪華休旅車的首選。為此,克萊斯勒集團與中華汽車簽訂技術授權協定,在台灣生產Town & Country 3.3L長軸版車型。

這部集人性化實用功能與豪華享受的休旅車旗艦,將以具競爭力的價格、在地化的設計,滿足台灣消費者對頂級豪華休旅車的需求,並提供多項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優質配備,如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提供車內彈性空間運用、遙控雙側邊電動滑門、遙控電動尾門、紅外線三區恆溫空調等多項貼心設計,相信將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頂級豪華休旅車的需求,並提供更人性化的舒適駕乘感受。本次車展首度公開展示即將於明年年中上市的Town & Country國產版本之外觀,設計重點除了增加美觀質感外,也提升在台灣行路環境中的安全性。

國產Town & Country外觀設計重點:
1 車身同色後視鏡附LED鑽帶方向燈
2 LED尾燈
3 重新設計的車側鍍鉻飾條
4 位於車尾上方的第三煞車燈
5 後保桿附反射鏡
6 全新風格的鋁合金輪圈
7 全新風格的牌照鍍鉻框
8 鍍鉻車門把手
9 大型鍍鉻水箱護罩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