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行動時尚美學驚艷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兩年一度的台灣車壇盛事—「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於12/24(六)正式展開,向來是展場中最受矚目的汽車大廠中華三菱MITSUBISHI,今年延續了歷屆的展出規模與聲勢,耗資近5千萬再創車展新高紀錄!不僅大手筆引進日本三菱原廠總價上億的數款重點概念車參展,更網羅了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等一線名模站台,首開車壇創舉與時尚名品KENZO跨界合作,以行動時尚美學「Moving in Fashion」作為本屆車展主題!

藉由車展Moving in Fashion的主題宣告,中華三菱希望讓參觀民眾都能感受到,中華三菱無論是尖端前衛的概念車款、量產熱銷的市售車型,乃至創新便利的科技配備等,都是在提供消費者駕馭速度之外,更具深入人心的行動美學內涵。


前衛的概念車,確立未來行動新標竿
引領RV未來設計風格Concept D:5

中華三菱此次引進參展的重點概念車共有三款,全新開發、引領RV未來設計風格的Concept D:5,其擁有超高剛性One-Box單廂式車體結構設計,結合大面積全景天窗,同時搭載三菱全新開發的新世代MIVEC電子可變汽門控制系統,兼具環保高性能與突破圓潤舊設計的RV新未來風格!

次世代概念超跑Concept E

Concept E這部次世代概念超跑,為現行北美版Eclipse的原型概念車,從車頂乃至車內儀表設計等,大量採用電漿發光體產生炫目視覺效果,更重要的是具備了HYBRID雙動力,分別搭載擁有270匹馬力的3.8升汽油引擎,與搭配後軸E-Boost電動馬達驅動力,換算出約200匹馬力,馬力總值達到470匹超大動能!

Lancer EVO IX MIEV 電氣自動車

三菱以Lancer EVO IX車體為基礎,全新開發MIEV四驅版電氣實驗車,突破性的四輪獨立輪內馬達,動力輸出與煞車制動控制,完全藉由輪內馬達一氣呵成,實現了電氣車也能擁有大馬力的夢想!

此次中華三菱自海外引進的展車價值總合高達新台幣1億1千多萬,另外還有Colt Plus、EVO IX GAME CAR等車款,將讓車迷朋友們大飽眼福!除了海外母廠引進的概念展車外,市售明星車款的參展陣容包括:以Multi-Crossover多功能跨界休旅車為主張的ZINGER,將在車展首日(12/24)正式發表上市!另外還有創新2.4L超規格旗艦GRUNDER以及幸福動力升級的2.4L SAVRIN,亦將同時現身台北車展!

超級名模VS.時尚舞台的流行饗宴

除了展車豐富以外,本屆車展中華三菱率先與時尚精品名牌—KENZO跨界合作,創新提出了「Moving in Fashion」的車展主題,也讓車迷在現場親身感受Moving in Fashion的行動美學氛圍!今年網羅了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白歆惠、林曉佩、袁珮瑩、黃莉、吳育臻等八位一線名模,再加上其他二十多位SHOW MODEL,將穿著知名秀導暨名設計師—辜承洋先生精心為三菱車展設計的企業服及KENZO當季混搭的時裝,震撼演出「菱動風尚秀」。另外還邀請到歌壇甜蜜雙人組-蜜雪薇琪以及超人氣新生代偶像-林依晨,將分別在車展期間(12/25及12/31)與現場來賓歡樂互動,喜愛他們的粉絲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其他展出特色
1. 環保科技動力-MIVEC引擎專區
展現MITSUBISHI科技實力的2.4L MIVEC引擎專區,將為車迷們介紹先進的高效能引擎:以高性能的輸出表現、低油耗的經濟效果、輕巧化的體積結構,可兼顧加速時所需的扭力及高速時更大的輸出馬力。
2. 中華汽車企業形象區
以汽車零件為裝置藝術所呈現的企業形象區,藉由VCR說明以及觸碰式螢幕的互動遊戲,介紹中華汽車獲得國內汽車業五項關鍵第一的背景與豐碩成果。包含國家品質獎、最佳聲望標竿企業獎、日本TPM特別賞、卓越服務獎、企業社會責任獎等榮耀。
3. WRC賽車炫風
風靡賽車迷的WRC賽車電玩又來了!本屆車展特別由日本原裝進口EVO Ⅸ實車GAMECAR,讓現場民眾可模擬坐在EVO賽車椅中感受頂尖賽車手的馳騁飆風快感。
4. Ralliart精品
Ralliart精品區將展示最具人氣的賽車配件與相關服飾。想要為愛車妝點門面,絕對不能錯過Ralliart最值得蒐藏的精品!
5. 線上車展同步啟動
中華三菱將於12/24凌晨與車展同步推出「線上車展」(網址:www.5230.com.tw/act/autoshow/),車迷朋友可以在電腦螢幕前以全新的360度3D賞車新視野,突破實體車展之時空限制,提供零時差、零距離的線上體驗,彌補廣大車迷在實體車展中無法「再靠近一點」鑑賞世界級大師之作的遺憾,同時欣賞精采車展表演Live實況轉播,即使在家也能彷彿置身於車展現場。

展期精采表演活動一覽
◎ 菱動風尚秀:
以熱情拉丁電臀舞揭開時尚風潮的序幕!KENZO名品加持,由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白歆蕙等一線名模領銜演繹時尚魅力,展現科技與時尚的全新視覺饗宴。(★12/24、1/1更將由30位重量級SHOW MODEL連袂聲勢演出)
◎ 魅力星光秀:
★12/25超甜美組合-蜜雪薇琪擔任三菱一日解說員,陪您賞車歡度溫馨耶誕!
★12/31超人氣偶像-林依晨與您近距離接觸,以甜美歌聲與您一起迎接新年。
◎ 名模私密約會:
★12/26-30與時尚名模有約,來就有機會與名模-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及白歆惠甜蜜合影並獲得名模獨家私藏品!(註:名模私密約會:12/26陳思璇;12/27洪曉蕾;12/28洪小鈴;12/29白歆惠;12/30四大名模連袂演出!)
◎ 快問快答A好康:
展現您對MITSUBISHI的狂熱!頂尖車迷、愛車達人的決勝殿堂!來就有機會得到SONY PSP白色限量版、XBOX與合金車等超級夢幻贈品。
◎ KilaKila時尚袋大方送:
限量紀念版Kilakila時尚袋於活動現場不定時發送,”袋”領大家一起Moving in Fashion!追求時尚的你可別錯過!
◎ EVO極速狂飆:
由日本引進最新EVO IX實體遊戲車,讓您體驗狂飆快感。
◎ 電流急急樂翻天:
可愛Show Girl與您同心協力,體驗緊張刺激的互動遊戲。
◎ 時尚電光人: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