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 JEEP與王建民台北車展競標簽名球衣培育棒球人才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5星期一)
CHRYSLER & JEEP於2006年台北車展的開幕當天(12/24),與台灣之光—旅美球星王建民一起傳遞溫馨聖誕情,除與現場民眾共度難忘聖誕節,並同步宣佈為培植新生代棒球人才籌募基金,於車展期間將進行王建民簽名球衣競標活動,得標金額將全數捐給台東鹿野國小棒球隊,協助推廣棒球運動,並幫助更多勇於追求棒球夢的小朋友們實踐夢想。

此外,CHRYSLER & JEEP針對車主舉辦“與旅美球星王建民共度耶誕”活動幸運車主出爐,王建民在現場親自將世界獨一無二的王建民簽名紀念車牌及簽名球交給獲獎的余汶汶小姐。來自高雄的余小姐選購的車款為PT Cruiser,深受其兼具古典與現代獨特的造型設計吸引;而余小姐很高興被抽中並感謝CHRYSLER提供這獨一無二尊榮體驗,讓她及家人擁有難忘的聖誕佳節。

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世和表示:「王建民是台灣之光,同時也是美國夢想的實踐者。他自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來,在競爭激烈的美國職棒圈表現出色,所展現的非凡成就、自信與活力,受到全球矚目,成為台灣之光。為此,一向推崇自由、獨立、創新的開拓者與實現家精神的CHRYSLER & JEEP特別邀請王建明擔任本次車展貴賓,與所有車迷及球迷分享他的榮耀與自信。」

爲了跟現場民眾共度難忘的聖誕佳節,王建民從滿載聖誕禮物的CHRYSLER全球銷售冠軍休旅車Town & Country,拿出特別準備的聖誕禮物分享給現場民眾,他的高度親和力,引起熱烈迴響。王建民並與車展模特兒示範多項功能,如Stow’N Go巧易收座椅系統,其超大且富有彈性變化的乘載空間,收納程序簡單快捷,僅花30秒即可輕鬆且有效的創造寬敞平整的空間。

在聖誕節獻出關懷的王建民,特別在球衣背號40號的洋基隊主場球衣上簽名,簽名球衣將自12月24日至12月30日開放在CHRYSLER & JEEP展場進行投標,只要到服務台填寫競標單即可參加義賣活動,這些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台東的鹿野國小少棒隊,作為少棒隊的基金,另外台灣克萊斯勒公司亦將加碼捐贈,讓更多熱愛棒球的小朋友有機會可以接觸棒球運動。為感謝王建民的愛心,台灣克萊斯勒以CHRYSLER 300C模型車致贈王建民,CHRYSLER 300C在汽車史上,是全美國首部時速超越300km/h的車款,它象徵著不斷追求極限與不斷超越的意義,台灣克萊斯勒祝福王建民能在未來的職棒生涯,不斷的超越突破、不斷創造佳績。王建民也準備了特製的金色簽名球棒,祝福台灣克萊斯勒在新的一年揮出全壘打,創下銷售佳績!

王建民簽名球衣競標活動,即日起到12月30日止,最終競標所得將捐贈台東鹿野國小少棒隊。有興趣獲得簽名球衣的球迷和民眾可於現場填寫競標單,並留下聯絡資訊,將於每日下午四點統計競標箱內之最高標金額,單日出價最高者可獲得王建民簽名球。累計至12月30日為止,最高價競標者即可將王建民簽名球衣帶回家。CHRYSLER & JEEP並將於2006年1月1日在車展展區舉行慈善捐款捐贈典禮。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