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車展 NISSAN活力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6/2005星期一)
2006年車壇年度盛事,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2005年12月24日正式豋場。各廠牌無不集中火力將最新車款登台亮相,目的是讓國內消費者親身體驗各式各樣嶄新車款,加強對品牌的印象與好感度。今年,NISSAN仍然是車展中不可或缺的要角,本著「變革」、「創新」的品牌精神,NISSAN將要為您獻上更為創新、高質感的展示內容,您絕對不能錯過!

NISSAN展示主題

NISSAN展示區的整體規劃,是以「SHIFT_」為主題,NISSAN秉持全球一貫的「SHIFT_」的創新精神,在崇尚變革與創新的前瞻視野中,以超越傳統、創造未來自許,並掀起前所未有的行動空間革命!

NISSAN展區特色

NISSAN展區以簡約、俐落的線條,勾勒出獨有的未來感與時尚感,讓整個展區看來,除了將整個展示區的明視度與高質感完整呈現外,更滿溢豐富的熱情與活力!

另外,繼2005東京車展後,首度運用於NISSAN海外展場,完全將各車款展示區塊緊密連結的光牆設計,更是NISSAN展示區的一大特色。

主題鮮明的展示區塊

此次NISSAN以「SHIFT_」精神為主軸,並根據各展示車款特性,規劃了「DRIVING PLEASURE—駕駛樂趣區」、「MODERN LIVING CONCEPT—時尚生活區」以及「ADVANCED TECHNOLOGY—先進科技區」三大展示區塊。

令人驚豔的勁車響宴

概念車-QASHQAI

NISSAN展示區重量級概念車—QASHQAI,是第一部由新成立於英國倫敦的日產歐洲設計中心(NDE)所主導的未來概念車。其設計概念跳脫以往思考模式,以最前衛設計概念,所打造的一部「近未來」越野休旅車。

DRIVING PLEASURE(駕駛樂趣區):

350Z SUPER GT VER.

被譽為「速度王者」, 在2004、2005兩年,連續榮獲日本超級GT錦標賽年度車隊冠軍,其優異的操控性能與帥勁的車體外型,是全日本甚至於全球跑車迷最關注的焦點!

MURANO

具有剛柔並濟的獨特外觀、舒適內裝與高質感的鋁合金飾板,並配備了最先進的VQ35DE引擎、XtronicCVT無段變速系統以及智慧型電子式主動扭力分配4WD系統。

這部將越野車的性能與轎跑車的舒適感完美融合的Cross-Over LSUV,即將於本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正式發表上市!

X-TRAIL

自2003年上市至2005年10月,NISSAN X-TRAIL以不到兩年時間,創下SUV史上最快達成銷售50,000台的嶄新紀錄(資料來源:交通部監理處)!眾多車主的口碑與見證,建立起台灣SUV車壇不可動搖的霸主地位!

MODERN LIVING CONCEPT(時尚生活區):

TIIDA

NISSAN全新世代與跨級距的產品,預計將於2006年第三季推出。「TIIDA」車名源自於英文單字「TIDE」所衍生而來的獨創文字,具自然調和、時代潮流之意。它擁有摩登、時髦的內、外觀設計,更配備了新ㄧ代TOBE系統與HMI人性智慧平台,增添了駕乘者更多令人驚奇的感受!

QUEST

第一部兼具「風格」與「機能」的LMPV,以其創新的造型及豐富的配備,用心帶給車主豪華精緻的休旅生活,謹獻給追求卓越品味、完美極緻的都會菁英!

TEANA

以超越等級為訴求,展現從設計等級、配備等級到動力操控等級的超越級距新標準。TEANA全新06年式,外觀上更搭配全新晶亮LED尾燈及LED方向燈,進一步穩固在90~110萬之百萬豪華級距的銷售冠軍地位(資料來源:交通部監理處)!
ADVANCED TECHNOLOGY(先進科技區):

VQ35DE引擎

擁有超強動力、絕佳靜肅性、最高等級的環保要求,可說是ㄧ顆集所有完美於一身的新世代V型6缸引擎。VQ35DE引擎搭載車種,350Z、MURANO、QUEST、TEANA 350。

TOBE

NISSAN獨家研發的高科技時代結晶「TOBE」,不但為您安全做好防護,更是您的隨行秘書與資訊來源。讓您的愛車成為一座移動的私人城堡,私密、安全、玩樂、資訊樣樣兼具,幸福火花永遠TO BE WITH YOU!

NISSAN獨具巧思的情境式舞蹈型態演出風格

此次NISSAN的演出,特別設計了別具意義的開場舞蹈,藉著MODEL身上的亮面大衣,製造反射光束,企圖連結全場目光的焦點。

隨之而後,演出一系列可以表現出NISSAN各車款特色與車主輪廓的情境式舞蹈表演。例如以身穿近似馬甲鏡面服裝的MODEL,搭配科技感音樂,來表現概念車—QASHQAI的「近未來」前衛概念。

以穿著都會時尚的模特兒,輔以現代感的音樂節奏,來詮釋新上市車款—MURANO高貴的時尚奢華風貌。

以穿著清新、俏麗之模特兒,配合活力十足的音樂,表現出TIIDA輕鬆、無壓力的舒適感。

以具有速度感的背景音樂、穿著饒富賽車風味的模特兒,表現出350Z SUPER GT賽車王者的氣勢。

裕隆日產汽車誠摯的邀請您,於2005年12月24日~2006年1月1日,親臨世貿一館—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NISSAN展示區。讓NISSAN將帶您走入「SHIFT_」--變革、創新的車壇盛宴!



 
 
12/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