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大黃蜂為號召,CHEVROLET義助美國癌症協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2/2012星期四)
為了替美國癌症協會進行愛心募款,創廠已有超過百年歷史的CHEVROLET在旗下員工、全美各地經銷商與車主的共同努力之下,總共累積募得91.6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3548.9萬元),全數做為對抗乳癌公益之用,不論是對抗疾病或提前預防宣導工作皆然。

特別的是,CHEVROLET Racing賽車部門特地以Camaro SS打造一款做為NASCAR賽事之用的粉紅色愛心前導車,在去年的賽事當中登場,以每完成一圈前導作業捐款200美元的方式進行累積愛心捐款,最後總共募得3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88.9萬元)。

此外,GM位於底特律的總部也以粉紅色絲帶與LED燈光顯示,呼應CHEVROLET發起愛心捐款給予美國癌症協會的義舉。Camaro SS曾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創下最快單圈8分20秒的表現,雖然此紀錄已非最強悍者,但是足可證明不論是在場上或愛心表現,同樣是跑的飛快!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