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W發表獨立宣言?MINI執行長漏口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2/2012星期四)
自MINI於1959年問世以來,英國著名賽車製造商John Cooper即看上MINI的賽車潛力,與MINI攜手合作於1964-1967年間在蒙地卡羅越野賽(Monte Carlo Rally)中締造三連霸的輝煌紀錄。時至今日,MINI與John Cooper Works的間的密不可分,更被BMW併購為性能改裝品牌,成為MINI車款的性能代名詞。

MINI當然不會不知道JCW的重要性與其在車迷心中的定位,近日傳出MINI執行長Kay Segler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透露,未來MINI系列車款的JCW版本高性能車型都將從系列車款的性能旗鑑版分割出來,成為獨立的JCW車系旗下車款。

從MINI、MINI Cabrio、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MINI Coupe,以及JCW可望規劃成為獨立車系,可看出MINI持續滿足不同消費者用車需求的強烈企圖心。更令人期待的是,MINI也可望將混合動力系統導入JCW車系,實現環保節能與駕馭樂趣兼具的終極目標。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