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賽道的桀傲靈魂,2012年式LEXUS CT 200h F SPORT 160萬起動感上市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2/2012星期四)
LEXUS CT 200h在2011年甫於台灣上市,僅一年就以2,204輛的銷售數字搶佔豪華掀背車級距第一名,並以超低油耗成功掀起豪華車壇話題。承繼去年CT 200h成功搶占豪華車壇的氣勢,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今天正式上市發表全新進口2012年式LEXUS CT 200h F SPORT,頂級版要價新台幣160萬元,頂級Navi版要價新台幣179萬元。以剛勁動感的外型、優異的節能表現及超越傳統的與眾不同風貌,誓要引爆車迷的熱血基因。

運動化網狀水箱護罩及大型下氣壩



CT 200h F SPORT不僅為全球首輛搭載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豪華掀背車款,更完美展現F SPORT勁裝套件的動感靈魂。CT200h F Sport版以運動為主題,在競速空力套件部分,新增象徵Fuji Speedway(日本富士賽道)的F SPORT專屬徽飾、運動化網狀水箱護罩、大型下氣壩、加大後擾流尾翼及有底盤分流器的後保桿等配件,讓外型更顯競速動感。

加大後擾流尾翼

有底盤分流器的後保桿

F SPORT專屬徽飾


來到內裝部份,CT 200h F SPORT擁有個性鋁質油門、剎車踏板及歇腳板,以及專屬黑色勁裝頂篷及電動玻璃天窗;經過專屬Dimple紋路處理、並刻有F SPORT徽飾的方向盤,單是掌握便可感受動感跑格;搭配勁裝透氣孔處理的皮革座椅、前衛銀黑色的中控飾板及鋁質門側踏板,將飽滿的動感張力注入駕駛空間,感受有如駕駛在賽道上的操駕實感。

經過專屬Dimple紋路處理、並刻有F SPORT徽飾的方向盤


個性鋁質油門、剎車踏板及歇腳板

鋁質門側踏板

銀黑色中控飾板

17吋10幅燻黑鋁圈

雖然並未在動力上進行更動,但為了讓駕駛者能有親臨賽道上的競速快感,CT 200h F SPORT配置17吋10幅燻黑鋁圈、F SPORT運動化懸吊系統及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配合其源自可輸出99hp/5200rpm最大馬力與14.5kgm/4000rpm峰值扭力的2ZR-FXE 1.8L直四汽油引擎,結合可輸出80hp/21.1kgm的永磁電動馬達與HV鎳氫電池模組,系統整合輸出最大馬力134hp,起步加速可於10.3秒完成,更有著綜合路段平均油耗22.7km/L,二氧化碳排放量94g/km之環保節能表現。在展現結合環保動力及操駕樂趣的同時,還讓CT200h F SPORT令人驚艷且穩定的優越性能得以完美展現、更上層樓。

CT 200h F SPORT搭載與CT 200h相同的2ZR-FXE 1.8L直四汽油引擎、永磁電動馬達與HV鎳氫電池模組

LEXUS營業本部吳家炎協理表示,因應日幣匯率升值,LEXUS雖然無法全面躲過這一波漲價趨勢,卻也盡力抗漲,CT 200h菁英版、豪華版分別維持新台幣139萬元、新台幣149萬元售價,頂級版小漲1萬元至新台幣160萬元,頂級Navi版小漲2萬元至新台幣177萬元。至於本次發表上市的2012年式CT 200h F SPORT,頂級版透過配備稍微縮減,但增配價值超過新台幣10萬元的F SPORT競速空力套件,價值維持新台幣160萬元不變;頂級Navi版的原有配備不變,增配F SPORT套件後要價新台幣179萬元。

LEXUS營業本部吳家炎協理現場公佈CT 200h及CT 200h F SPORT的價格

CT 200h不僅在國內締造優異銷售成果,如今再針對CT200h增加專屬的F SPORT競速空力套件、運動化內裝及賽道調校操控懸吊,完美展現F SPORT的桀傲靈魂,集豪華、科技、性能與品味於一身的它,將提供消費者更具性能風格的選擇。此外隨著CT200h的F SPORT運動版套件推出,可靠消息指出小改款RX、新一代GS與LS也將分別擁有F SPORT運動版套件,力求成為M-BENZ之於M-AMG、BMW之於BMW M、AUDI之於ABT一般,陸續推出原廠性能部品與車型。

2012年式CT 200h F SPORT自即日起,在全台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除可親臨LEXUS全台展示據點賞車,亦可瀏覽LEXUS網站(www.lexus.com.tw)查詢,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