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FL超級盃廣告(二),五家車廠影片搶先看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2/2012星期四)
美國第46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已近入尾聲,昨日本報才釋出部分廣告影片,現在車迷與球迷又可以一飽眼福,一次欣賞即將在2月5日(台灣時間6日)開打的總決賽中,播出各車廠多的部廣告,為的就是要在這個高收視率的超級盃電視獲得曝光機會,繼昨日的六部廣告後,現在我們來一探這幾部最新超級盃廣告。

CADILLAC美國NFL超級盃30秒廣告:



CADILLAC在這次的廣告中,以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首演的全新入門跑車ATS為主角,影片取自ATS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時的代表,以M-BENZ C-Class、BMW 3-Series、AUDI A4、LEXUS IS及INFINITI G等豪華房車做為假想敵的ATS,會選擇在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的原因是,此賽道可以測試車輛的設定與各部零件的耐用度,有大直線、高速彎、低速髮夾彎、直角彎等多變路段,也可以說是一條最棒的全功能測試跑道。

CADILLAC這次在超級盃賽事中,砸重金買下高額的廣告費用的重點,無非是為了要提昇品牌形象、未來發展,以足夠匹敵其主要競爭對手,展現其車系的傲人性能威力。

ACURA美國NFL超級盃廣告:



HONDA與其豪華品牌ACURA旗下的傳奇超跑NSX,多年來一直是車壇中的經典,雖然不斷的有推出後繼車款的消息,但是一路走來卻不太順利,如今NSX最近在底特律車展以概念車的身份出現,對廣大的車迷來說,可是令人興奮的消息,也對於這輛擁有「來自東瀛的FERRARI」美譽傳奇超跑來說,相當具有指標性意義,預計2015年正式上市。

這部廣告中,邀請到喜劇演員Jerry Seinfeld與美國著名脫口秀(Tonight Show)主持人Jay Leno擔綱演出,透過他們豐富的表情與生動的演出,將廣告表現詼諧逗趣,藉由Jerry Seinfeld展現他過人的毅力,用〝飛〞的都要買到NSX Hybrid跑車,可見這輛車的吸引魅力不同凡響,讓人愛不釋手。

HYUNDAUI美國NFL超級盃廣告:





HYUNDAI這次的野心更大,一次推出五部廣告影片,第一部也是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正式發表搭載新動力的Veloster Turbo小鋼砲,所搭載的Gamma 1.6 T-GD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達到201hp/6000rpm最大馬力與27.0kgm/1750rpm峰值扭力,並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在曠野中與一隻獵豹共同競速的影片,後來沒想到獵豹對於競速的天性居然沒興趣,反而轉身追逐牠認為更好吃的獵物。此部影片將會在超級盃賽事中間的休息時間播出,此外,還有拍攝幕後花絮讓觀眾一探究竟。








另外四個廣告也讓讀者們一次看個痛快,其中包括豪華中大型房車Genesis Coupe R-Spec,HYUNDAI量產車型有史以來最具動力的5.0L GDi V8汽油引擎,以原有4.6L V8引擎擴缸而得,加上燃油缸內直噴等技術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429hp/6400rpm,最大扭力52.0kgm/5000rpm,引擎的馬力/引擎容積比達到 85.8hp/L,展現頗具效率的輸出表現。



其中一部拍攝了30秒的「Victory Lap」廣告,為的是要慶祝Elantra獲得2012年度的北美風雲車的頭銜,也是HYUNDAI繼2009年Genesis之後,再次獲得此一殊榮的關鍵時刻。

TOYOTA美國NFL超級盃廣告:



TOYOTA暌違三年後,這次終於又回到超級盃中發表全新廣告,主題稱為「Reinvented(重新發明)」的60秒廣告,代表美國最流行的Camry又重新打造設計上市,新一代Camry肩負了保有TOYOTA在全球車壇龍頭地位的重責大任,在安全性與燃油經濟性方面有著出色的突破。TOYOTA美國銷售副總裁Bill Fay說,「Reinvented」表示我們採取了新的動力心臟,經過重新調整過的新一代Camry,有信心將可以與其它競爭對手互相競爭。

廣告影片以幽默詼諧的口吻拍攝,有辣妹猛男加持、可遙控瞬間移動的可愛小嬰兒、可以〝吃〞的窗簾、遇到下雨就會瘦身的胖子,出現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境,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HONDA美國NFL超級盃廣告:



最後,HONDA則是推出全新第四代CR-V廣告,以1986年代喜劇電影「蹺課天才 (Ferris Bueller's Day Off)」為故事背景,重新延伸拍攝的廣告版本,也請來此部電影的主角Matthew Broderick再來詮釋扮演自己生活中的角色,不過這次不是蹺課而是〝蹺班〞,享受駕駛CR-V在城市中遊蕩,盡情享受自由的樂趣,長達2分半鐘的廣告時間,比起其它更長的時間,用來向這部80年代的經典電影致敬。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