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搶先報:刺激買氣,ACURA ILX量產版、改款RDX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2/2012星期四)
ACURA ILX概念車
ACURA近日發佈訊息表示,在即將於2/8展開的2012年芝加哥車展當中,將會進行2013年式全新車型ILX與改款車型RDX之全球首演,試圖以更具競爭力的價格與產品新鮮度,提升ACURA在北美市場的買氣。

ACURA RDX
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甫進行全球首演的ILX概念車型,其車輛本質是以HONDA Civic底盤為基礎所衍生,施以ACURA旗下車款慣有的高質感與品質,力求以不到3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90.7萬元)的報價,創造年銷4萬輛的預計目標。

在動力系統部份,ILX以2.0L缸內直噴引擎/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2.4L引擎/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ACURA車款首次採用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1.5L引擎/電動馬達),令ILX擁有市區油耗14.8km/L、高速油耗16.0 km/L之節能表現。此外,ILX也導入Keyless車門啟閉系統、Pandora車用多媒體系統等配備。

至於RDX在經過改款設計之後,不僅獲得更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同時也有著更為實用的置物空間設計,而其動力源自經過調校的3.5L V6引擎,最大輸出馬力提升33hp至273hp,加上經過輕量化設計的四輪驅動系統,其市區油耗8.5 km/L、高速油耗11.8km/L,亦有著顯著的進步。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