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on Hill表示會想念Rubens Barrichello這位昔日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2星期四)
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表示他會想念昔日對手Rubens Barrichello。
前英國F1世界冠軍Damon Hill表示,如果Rubens Barrichello無法出現在2012年的F1中,他會想念這位曾經的賽場對手。即將年滿40歲的Rubens Barrichello已經在F1賽場連續征戰了19年,日前他曾效力的Williams宣佈簽約Bruno Senna,這意味著2012年車手席位僅剩下HRT留有一席。而Rubens Barrichello屈身HRT的可能性基本為零。

Damon Hill退休前曾經與Rubens Barrichello拼鬥了7個賽季,他認為Rubens Barrichello是F1車壇的一個重要象徵。「F1的象徵符號非常少見,Rubens Barrichello一直保持著經濟的個性,人們尊敬並且喜歡Rubens Barrichello。他擁有很長的一段F1生涯,他也配得上這些,他是F1歷史中最具經驗的車手,所以無論對於他個人或是一位車手,大家都會很懷念他。」

Rubens Barrichello曾暗示,如果今年不得不告別F1,他可能不會投身於其它的賽事。「我可能會與家人度過快樂的一年。」Rubens Barrichello之前對巴西媒體如此說到。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