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你的野球魂,NISSAN Leaf帶你遨遊日職春訓基地
AUTONET記者:sanada(02/02/2012星期四)
各位喜歡棒球、熱愛棒球的棒球癡、棒球狂們,想要參訪日本野球聖地又怕人生地不熟嗎?別擔心!NISSAN Leaf將與Bandainamco將帶領你暢遊各職棒球隊春訓聖地並且讓你在行徑的旅途中便可以瀏覽各隊的詳細歷史與最新資訊。

透過Wifi連結可以隨時擷取各隊的官網資訊

Bandainamco與Nissan率先與沖繩觀光協會合作,結合「觀光、運動、IT產業」等重要元素推出一款名為「暢遊Okinawa」的車用導航系統並率先提供那霸市的Nissan Leaf租賃業者提供下載,除了沖繩島上的各大知名風景區導覽之外,包含日、韓職棒等球隊的春訓秘密基地在內,讓你從年初開始就可以完全掌握日職各隊的動態資訊。


完整的各隊春訓基地完整剖析

而這套系統也透過與Wifi連結可以及時擷取各隊官網首頁或是球員部落格的最新消息,就算是在移動的旅途中也可以快速瀏覽你所關心的重點球星。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將手邊的智慧型手機與Leaf的車用導航系統連結,就算車輛處於充電狀態仍可以透過手機畫面瀏覽系統的頁面。等到正式球季開始,Bandainamco也有新增日本本島的路線,預計將會率先推出地方公營球隊版本。

結合地方物產的特色風味餐十分特殊

現地超商所推出的特殊商品更是多不勝數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