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正式宣佈簽下巴西車手Bruno Senna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2星期四)
有著強力的資金背景,Bruno Senna終於確定了今年將為Williams效力。
Williams車隊日前正式宣佈簽下Bruno Senna,他將在2012年與Pastor Maldonado搭檔出賽。28歲的Bruno Senna在2011年一開始在LOTUS-RENAULT擔任測試車手,比利時站起取代Nick Heidfeld參加了8場比賽,總共拿到了2分。

LOTUS-RENAULT在2011年季末隨著相繼宣佈簽下Kimi Raikkonen和扶正Romain Gorsjean,因此Bruno Senna很快變成了待業青年。之後Bruno Senna的未來一直與Williams聯繫在了一起,直到日前終於獲得車隊的官方確認。

根據媒體的爆料,Bruno Senna這次拿下Williams的合約,得益於他籌集了高達1400萬歐元的贊助,這些贊助主要來自巴西,其中包括他個人的贊助商巴西首富Eike Batista掌管的石油公司OGX。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