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anda廣告新一發!表義大利員工心聲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2/2012星期四)
FIAT近日推出一部最新90秒廣告,這是仿照去年CHRYSLER在美式NFL足球超級盃廣受好評的廣告而來,這部由饒舌天王Eminem阿姆主演的CHRYSLER廣告,去年成功屢獲觀眾的心之後,CHRYSLER後續也拍了幾部延續廣告影片,可見此廣告代表意義性濃厚。

CHRYSLER 200在超級盃總決賽中播放的廣告,以〝Born of Fire〞浴火重生為主題,美國汽車產業重鎮底特律為背景,象徵CHRYSLER將重返榮耀的意象,展現CHRYSLER與底特律汽車產業的堅忍不拔,並找到阿姆來代言並進行廣告拍攝,而廣告中的配樂更是阿姆的自傳電影「8 Mile」中的招牌名曲「Lose Yourself」。

這次FIAT集團根據全新都會車Panda推出一部新廣告,廣告中展示FIAT具有爭議性的計畫,使得在義大利的工廠比起目前的金融風暴更有危機,其中FIAT在那不勒斯(Naples)附近的汽車廠Pomigliano,是義大利最貧窮的地區之一,影片中拍攝工人組裝汽車之樣貌,強調FIAT在這個失業率極高的地區,將投資2000萬歐元(約新台幣7.8億元),使這個工廠升級更現代化,並且開出更靈活的工作條件讓工人們能夠接受。而全新Panda的生產線將會轉移至波蘭的工廠Tychy生產製造。

接下來,廣告鏡頭帶到總理Mario Monti政府所面臨的挑戰,因為他開始改革目前已經僵化的勞動力市場,他的改革政策〝Save Italy〞拯救義大利,旨在從歐債危機中拯救國家的危機程序而進行的會談。這部廣告將會在義大利電視台播放,而因藉著網路的方便,我們也可以看看Panda義大利廣告。

全新Panda義大利廣告:



回顧2011年CHRYSLER美式NFL足球超級盃廣告-〝Born of Fire〞: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