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小幅度變臉,smart fortwo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2/2012星期四)
近日在smart fortwo一般版以及BRABUS版本的測試車不斷被國外媒體目擊的狀況下,smart的原廠網站上也換上了小改款fortwo的原廠照圖片,雖然整體看來化不大,不過還可以從細部觀察出小改款後的fortwo,也採用了與fortwo EV相似的車身外型。

其中包括在前保桿的造型做了修改,較現行車型更加具有運動風格,另外則是將廠徽從引擎蓋上移到進氣格柵上,後保桿以及分流板的造型,也配合中置雙出排氣尾管的配置而稍做改變;霧燈以及LED日間行車燈的配置則視配備等級不同而有所差異。而目前原廠對於小改款fortwo車型配備等級的規劃也延續了現行車款,包括Pure、Pulse、Passion、BRABUS以及BRABUS Xclusive等。

另外動力規格方面,小改款fortwo擁有三款1.0L三缸引擎的動力系統配置,包括汽油微型Hybrid車型,擁有61hp與71hp兩種動力調校、平均油耗同樣為23.8km/L、CO2排放量也同樣是97g/km;搭載渦輪汽油引擎則是擁有84hp與102hp兩種調校,平均油耗分別為20.4km/L與19.2km/L、CO2排放量為114g/km與119g/km;而搭載渦輪柴油引擎的車型則擁有54hp最大馬力、30.3km/L的平均油耗以及86g/km的CO2排放量。

smart原廠目前預計讓小改款的fortwo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而在發表之後小改款fortwo就會緊接著在全歐洲上市。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