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y Petrov尋求出任CATERHAM車隊第三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2星期四)
Vitaly Petrov在離開LOTUS-RENAULT後,目前正尋求在CATERHAM的第三車手席位。
據媒體報導,Vitaly Petrov目前正與CATERHAM談判,尋求出任該隊2012年的第三車手,因為芬蘭媒體稱Vitaly Petrov的經紀人Oksana Kosachenko於日前拜訪了CATERHAM位於英國Hingham的總部。

27歲的Vitaly Petrov於2010年跨入F1大門,這位俄羅斯車手在LOTUS-RENAULT效力了兩個賽季後,如今也是待業青年一名。CATERHAM在2011年的車手陣容是Heikki Kovalainen搭檔Jarno Trulli,之前有謠傳後者在2012年的位置可能不保,因為將供付費新人競爭。

但是據媒體報導,Jarno Trulli的合約將照常履行,這使得Vitaly Petrov只能先在CATERHAM做一年的測試車手,再待來年尋找轉正機會。CATERHAM車隊2011年的第三車手是Karun Chandhok,這位印度車手已確定他將參加今年開始舉辦的FIA世界耐力錦標賽。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