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歲末大激賞活動圓滿結束,幸運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2/2012星期四)
MAZDA Taiwan於農曆年前回饋消費者所推出的「MAZDA 歲末大激賞」,超好康「賞車天天抽Nikon數位相機」、「交車週週抽Sony 40型 3D LED液晶電視」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本活動共產生54位幸運得主,其中前往MAZDA展間賞車就抽中價值新台幣11,980元的Nikon Coolpix L120數位相機的有47位!還有7位超級幸運兒,不僅於農曆年前入主MAZDA優質新車,更抽中市價新台幣49,900元Sony 40型 3D LED液晶電視!可謂雙喜臨門,相信龍年運勢必定一飛衝天!

「MAZDA 歲末大激賞」得獎名單已公佈於http://mazda.com.tw/2011SP活動專頁上,歡迎活動期間前往MAZDA賞車購車的消費者,上網看看自己是不是就是這54位幸運得主之一!

經過年假期間的充電休息,各行各業也陸續開工,MAZDA在此敬祝大家開工大吉、龍年行大運,同時MAZDA全省展間與御守護服務廠也回復正常營業,MAZDA提醒您:龍年開工拼事業的同時,也別忘了按時回廠保養愛車!


 
 
02/02/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