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EuroNCAP五星標準打造,奇瑞旗下QOROS觀致新車預計2013年上市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31/2012星期二)
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身為中國最大的自主品牌,CHERY奇瑞汽車集團早於2007年就宣佈與以色列集團合資成立稱為「奇瑞量子」的汽車品牌,經過多年醞釀之後,在去年底終於正式舉行發表會並且宣佈新合資公司改名為「觀致QOROS」汽車,並且最快2013年開始將正式推出量產新車,目標以進軍歐美汽車市場為主。

根據本報所掌握的消息指出,QOROS觀致將在2013年推出的首款新車型目前已展開實際路試,是由Magna Steyr旗下的中型房車平台為基礎開發而成,不僅在品質上要達到國際水準,更冀望能夠在EuroNCAP的撞擊測試評等之中成為得到五星評等的中國汽車品牌。而從這樣的宣示當中,也可看出奇瑞不僅希望「觀致」能夠在中國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也同時也寄望能夠在歐洲汽車市場中成功開拓市場空間。

「觀致」的生產基地已經確定落腳在江蘇常熟,並且已經開始進行相關的設施建設,初期的年產能為15萬輛。其首款車型為中型房車,預計在2013 年同時於中國及歐洲市場推出,未來也將再繼續投入掀背車款及SUV車型的開發,並且有可能結合以色列企業方面的技術而推出電動車款。


 
 
01/3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