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他有能力比Fernando Alonso更快
AUTONET記者:瓢蟲(01/31/2012星期二)
Felipe Massa表示他在2012年有機會可以挑戰隊友Fernando Alonso。
Felipe Massa相信FERRARI今年的新賽車將會符合他的駕駛風格,他在2012年的成績也會相應的獲得提升,不排除有機會挑戰隊友Fernando Alonso。

「是的,肯定會。我確信,我能做到。」Felipe Massa如此說到:「我相信我能夠與Fernando Alonso對決,不僅是圈速與他相同,而是要比他更快!」FERRARI車隊高層曾經多次表態,對Felipe Massa在2011年的表現不滿意,甚至暗示如果他在2012年沒有起色,車隊可能更換車手。

當被問到是否思考過離開FERRARI車隊的話會去哪時,Felipe Massa回答:「沒有。首先我希望再次獲勝,這是最重要的。我想要獲勝,回到我的巔峰狀態,如果你在車隊裡高興,車隊也會對你高興,我看不出為何要做出改變。」


 
 
01/3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