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Design神秘跑車露臉, Vittoria概念車盡展絕美姿態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31/2012星期二)
去年年底AutoNet汽車日報曾介紹過,由曾身在義大利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IDEA的設計師Umberto Palermo所創立了稱為〝UP Design〞的獨立品牌,打算在今年的卡達車展推出旗下首輛概念跑車Vittoria,並且推出預告影片與圖片,如今Vittoria概念跑車已經在卡達車展上正式現身。

雖然當時UP Design在預告時就已經強調,Vittoria概念車的車身外型將由豐富曲線構成相當具有力道的豐滿身形,但相較於先前發佈的預告圖片,擁有4,750 mm×1,960 mm×1,250 mm車身尺碼的Vittoria在正式現身後還是令人感到相當驚艷,其長車頭的GT雙座雙門跑車設定搭配上渾圓的擋風玻璃與充滿力道的圓潤低扁車身,前進氣孔更是與排氣尾管採取相同的長方塊狀設計,使整體外觀顯得未來感十足。

而其相當吸睛的頭尾燈組都採用了LED燈條,使車輛看起來更具前衛時尚感;UP Design在動力系統方面也跟隨近來國際車壇的綠能趨勢,為了達到燃油經濟效益與性能的最高平衡,Vittoria概念車採取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V8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並配合先進的能量管理與回收系統來進行動力與能源的最大效能運用。

雖然UP Design並沒有公佈Vittoria概念車在動力方面的詳細數據,不過目前也傳出UP Design有意在未來進行Vittoria的小量生產,屆時或許原廠會釋出更詳細的動力系統設定。


 
 
01/3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