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經濟取向,HONDA Crosstour 2.4L報價2.7萬美元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31/2012星期二)
依美規HONDA Accord所衍生的Crosstour,原廠為其定位為CUV跨界休旅車(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藉由較高的駕駛視野與同樣是駕馭房車的熟悉感,成為HONDA拓展美國市場的跨界力作。此外,其產品定位介於CR-V與Pilot之間,對手包括TOYOTA Venza、BMW 5系列Grand Turismo等。

在動力編成部份,Crosstour除了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271hp的3.5L i-VTEC引擎+AWD適時四輪傳動系統(EX-L V6車型)之外,另有一具經濟取向可輸出最大馬力192hp的2.4Li-VTEC引擎+前輪驅動配置,提供EX與EX-L雙車型供當地消費者選擇,近日公佈報價從2.7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82.1萬元)起跳。

雖然Crosstour 2.4L EX前驅車型屬於入門車型,不過其車用配備已經將雙區含後座空調、六片式CD音響、定速巡航系統、電動天窗、多功能方向盤等列為標準配備,而更高階的EX-L車型更將真皮座椅、雙前排座椅加熱功能、USB外部音源連接裝置與衛星導航系統等列為標配。

在油價居高不下的影響之下,許多當地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也轉而傾向做出能夠更符合經濟效益的決定,因此也讓經EPA實測高速油耗達到12.2km/L、車價2.7萬美元起的Crosstour 2.4L前驅車型,成為消費者心中最為經濟的車型選擇之一。


 
 
01/3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