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認為Pat Fry為FERRARI帶來正面效應
AUTONET記者:瓢蟲(01/31/2012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認為Pat Fry的加盟為FERRARI帶來了正面的效果。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對2012年的狀況非常看好,因為車隊在技術層的加強已經讓整體工作效率取得了顯著提昇。

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新年滑雪會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到:「我們都很樂觀,每個人都付出了全部。我會在冬季做很多測試,你們可能會把它們看成是比賽。但是直到中國站之前,我們都無法知道新賽車的真正潛力。去年我們的風洞出了些問題,一些準確性的問題,今年,如果我們解決了風洞問題,結果自然就會顯現。」

FERRARI在2011年的夏天從McLAREN挖來技術管理人才Pat Fry,任命他掌舵車隊的技術部門,Fernando Alonso對於Pat Fry來到FERRARI之後的工作成果非常肯定。「Pat Fry到來之後,這裡發生了一些變化,有一些重組和任命。車隊的工作更有效率了。所以我認為,好的結果將會很快顯現。」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01/3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