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具的性能跑車,HONDA CR-Z〝Label α〞日本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31/2012星期二)
甫於台灣上市的HONDA CR-Z量產車,最近日本搶先推出終極性能的特仕版本,並且稱之為〝Label α〞,其卓越的性能與近乎完美的配備深深吸引大家的目光,提供車迷做未來改裝車輛的參考,這款限量特仕車即日起至5月31日為止,於日本販售。

「CR-Z」原意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縮寫,以源自駕馭樂趣開發概念為起點,一問世即在全球車壇掀起話題,甫一上市便奪下當年度日本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 Japan)、日本自動車殿堂(Car design of the year)以及2010年度最佳設計(Good Design)等大獎的肯定。在安全性方面也通過獲得了2010年歐盟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等的殊榮,並已經通過第五期廢氣排放環保標準及獲頒環保標章車款。

HONDA CR-Z的「Label α」身為日本市場推出的Hybird轎跑車,具有與車身外觀相同顏色的內飾跑車座椅、門板飾條,手工縫線的真皮方向盤與座椅打造。此外,還搭配鋁合金輪圈與跑車腳踏板,更增添運動狂野霸氣。

最令人關注的性能部分,將提供消費者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無段自動變速系統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兩種選擇,售價皆為日幣2,510,000圓(約新台幣95.4萬元)。


 
 
01/3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