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wer注入,K2 LTD BMW限量版雪橇
AUTONET記者:sanada(01/05/2012星期四)
BMW旗下M Design Edition賽車部門一直是〝絕對動力〞的代名詞,對於車輛的引擎效能、底盤懸吊、空力效應的極致追求更是M-Power對工藝品質堅持,但是仍只能發揮在燃油機械的領域。近來,BMW更與知名的雪橇製造商K2合作,推出聯名款的造型雪橇。

K2是於1961年由Bill和Don Kirschner兩兄弟所創立,以玻璃纖維技術來製造雪橇而聞名,而這款特殊版的雪橇也正是融入了BMW追求極致的工藝理念所量身打造。極富科技美感的板型弧線與BMW經典的紅、白、藍三原色搭配的洽到好處;以玻璃纖維為主體,以白楊木做為腳掌基座的前衛設計也相互襯托出兩家公司的獨到精神。

然而,這款限量500組的造型雪橇並不會對外販售,但是可以透過參加BMW所舉辦XDrive冬季運動會便有機會獲得此款特殊逸品,並可進一步在德國、奧地利、意大利與瑞士等場地的分站預賽中奪下積分收集徽章,更有機會奪得最終的神秘大獎把全新的BMW X1給開回家。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