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CODA電動車即將進軍美國本土市場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5/2012星期四)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在中國積極研發插電式電動車的車廠MILES Automotive,與合作伙伴中國哈飛汽車所組裝的純電動車款CODA,繼於去年於夏威夷州進行試運行之後,也即將登陸美國本土、於加州聖地牙哥郡(San Diego County)率先開賣。

這款以哈飛賽豹三系房車為基礎打造的CODA電動車,搭載由天津力神電池提供的34 kWh鋰電池與前驅UQM電動馬達,除了可達到約130km/h的極速外,同時具備約145km至195km的續航力,而充滿一次電力約需6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但如果沒有充分的時間等地,也能在2小時內充電時數下,提供約65km的行駛里程。

根據CODA Automotive表示,CODA電動車將於加州 Solano County的Bernicia工廠進行組裝,並將於2月於聖地牙哥郡由Marvin K. Brown這間經銷商正式開賣,並陸續於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檀香山等地擴充銷售據點,新車報價則為40795美元(約新台幣123.5萬元)起跳,在加州當地則可獲得聯邦政府與州政府合計約1萬美元(約新台幣30.3萬元)的購車補助。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