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推出全新C3 Picasso Code特仕車,四種配色多樣化選擇
AUTONET記者:張菱育(01/05/2012星期四)
CITROEN特別再次推出兩款全新C3 Picasso特仕車型,以原本的HDi90手排版本為基礎,將其配備升級而誕生的C3 Picasso Code,可說是繼去年推出的Blackcherry黑櫻桃特別版後,在這嶄新的一年推出的代表作。

CITROEN提供四種車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極地白(Polar White)、櫻桃紅(Cherry Red)、美麗島藍(Belle Ile Blue)及釷灰色(Thorium Grey)。而根據塗裝顏色的不同,搭配白色或是紅色兩種樣式的17吋鋁合金輪圈、以及黑色烤漆的前後保桿、車門飾條、照後鏡,搭上鍍鉻進氣壩口造型,質感與氣度可說是大大提昇。

至於內裝部分,配置特仕車專屬的配色與腳踏墊組,展現與一般車型的不同,增添獨特時尚韻味。C3 Picasso Code基於英版VTR+規格車型,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HDi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不僅性能效果表現優異,其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低,平均油耗達到21.74km/L表現,節能方面的成效也尤其顯著。基本配備方面,包括標配了巡航控制、空調系統、電子限速、USB插座系統、藍牙、簾式防護氣囊等。

C3 Picasso Code特仕版售價為英鎊15,695元(約新台幣74.3萬元),可惜這款特仕車目前只會在英國當地銷售,並不會引進台灣。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