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on Hill表示Kimi Raikkonen還能再拿兩個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2星期四)
前世界冠軍Damon Hill認為Kimi Raikkonen還有機會能拿下兩個世界冠軍。
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很高興看到Kimi Raikkonen重返F1,他甚至相信現年才32歲的Kimi Raikkonen有機會再贏得兩個世界冠軍,因為他自己32歲的時候才剛剛進入F1。

「他要證明他依然速度夠快,他有一支好的車隊來展示,他仍然很年輕。」Damon Hill對英國媒體說到:「他已經有一個世界冠軍了,在他現在的年紀我只是剛剛進入F1,所以他絕對有機會再拿兩個世界冠軍。」

Kimi Raikkonen的回歸意味著2012年將有六位世界冠軍同場競技,Damon Hill期待著其它頂級車隊能夠挑戰去年一家獨大的Red Bull。「我希望看到有人打破局面,儘管我認為Adrian Newey很棒,Sebastian Vettel、Mark Webber和Red Bull很厲害。這樣很棒,但是他們也希望戰鬥、也不想領先獨走,所以前幾名大車隊之間上演大亂鬥是車迷喜見的。」Damon Hill如此說到。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