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品牌高級化,LINCOLN MKZ概念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5/2012星期四)
LINCLON MKZ概念車會在2012底特律車展首演
在即將到來的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身為美國地主汽車品牌之一的LINCOLN,近日透過提供前輪拱局部照片的方式,透露全新改款MKZ將會進行全球首演,不過在車展展示的將會是MKZ的概念車型,相信也多少帶有了解各界對於新MKZ設計的建議與看法,以期能在未來新MKZ正式推出之前,使其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

現行2012年式MKZ
將時光拉回至2011年的年初,在MECURY品牌走入歷史之後,FORD集團致力於讓LINCLON品牌朝向更為精緻且具現代感的設計走向邁進,同時也延攬前CADILLAC設計總監Max Wolff,希望能夠讓LINCLON車款有嶄新發展與新意走向出現,相信MKZ概念車不會令人失望。

在今年將展開的底特律車展當中,LINCOLN展區除了展場的規模更勝以往之外,也將邀請藝術家Chuck Hoberman替LINCOLN展區進行藝術包裝與裝置藝術之設計與呈現。而LINCOLN設計總監Max Wolff更表示,LINCOLN展區與MKZ概念車不僅提供各界對於品牌最新發展的了解,更深深透露出LINCOLN再造的強烈意念。


 
 
01/05/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